COR DATE (1)

這篇本來昨天要發的啦!!!但是因為昨天是我的生日呀!!!

所以玩玩玩又來不及發文了>"< 原本文章的開頭都打好了...下面那兩句就是XD

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加上天氣好好呦~這就是生活中的小確幸!!!

((X的勒~要是老娘有錢我就出國過生日了,我還大確幸勒!!!哈哈~你們有看蔡阿嘎嗎?怎麼那麼好笑~

總之,今天要來分享我之前買的飾品唷!!!不是柿餅唷~~~

 

關於這個品牌COR-DATE大家知道嗎???是部落客姿嬙所設計的

一直以來都覺得她的風格很特別,也會一眼就吸引我的目光

不過關於她的穿搭雖然欣賞,但我自己卻撐不起來那樣的感覺

某天突然發現她設計的飾品完全射中我的錢包!!!所以錢就這樣流光了.....XDD

 

愛上飾品開始我所購買得幾乎都是篇比較個性派的,通常都是比較醒目、誇張的感覺

那種韓系的、優雅纖細的反倒不會吸引我,因為我的手屬於熊掌等級的,所以帶那種都不好看

 這次這種風格是第一次嘗試的唷!!!!好喜歡這種深色的金屬色搭配閃閃的寶石

而且我覺得款式都很特別,就是深深地被吸引了啦!!!

 

COR DATE (2) 

這次買了項鍊、手鍊及戒指各一

趕快來看看我為它們拍的寫真集和實戴照唷!!!

 

COR DATE (3)

項鍊我超喜歡的,這種樹葉感的設計真的好美唷!!!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它所閃現的風姿呀!!!

然後手鍊我覺得也很美,有種更為復古華麗的感覺

戒指就是一個簡單的寶石風格,綠色的寶石是不是更顯貴氣呀!!!

 

COR DATE (4)

先來看看項鍊吧!!!

 這款項鍊戴起來不會太張揚又不會太低調

而且那八顆鑽真的好閃亮好美唷!!!!

 

COR DATE (5) 

這條項鍊的背面

 

COR DATE (6) 

鍊子和勾勾的部分

鍊子不是很細的那種唷!!!我覺得稍為有點粗

然後勾勾的部份我覺得質感很好,不會鬆鬆的那樣

材質是黃酮,然後他們都是下定後手工製作,所以墬子多少會有點不一樣

 

COR DATE (7)

實際戴起來的樣子,這長度是我扣到最短的長度

這長度是45公分,然後有加5公分的延長鏈

 

COR DATE (8) 

當初逛街看到這件襯衫,立刻想到可以搭配這條項鍊

我覺得穿著比較優雅或知性時,這條都很好搭配耶!!!

 

COR DATE (9)

再來是手鍊的部分

我覺得他們家的手鍊一定要買,因為款式都好好看唷!!!

而且因為是下定後才手工製作,所以長度都是可以客製的

不然之前有買一些不能調長度的手鍊都太大,戴起來都好鬆,不合的話戴起來都不好看

 

COR DATE (10)

他們是用這種扣法的,自己戴也很方便

 

COR DATE (11) 

鍊子的部分

 

COR DATE (12)

實戴照

 

COR DATE (13)

我的手圍是15公分,然後這條的長度是15.5公分唷!!!

戴起來剛剛好,給你們參可一下戴起來的感覺

 

COR DATE (14)

扣起來的樣子

 

COR DATE (15)

最後是戒指的部分

他們還有附小盒子唷!!!然後收到時每樣都用一個質感好的夾鏈袋裝

 

COR DATE (16) 

戒指的45度角

 

COR DATE (17)

戒指的大小是可以調整的唷!!!

所以不用擔心要買多大多小的問題

 

 

COR DATE (18)

實戴照

這款戒指我是選綠色的,感覺超復古的,好像外祖母的寶石戒指XDD

然後這款還有藍色的可以選唷!!!

 

COR DATE (19)

有大大裝飾的戒指我都習慣戴食指

真的戴上去就顯得超級貴氣耶!!!XDDD

 

COR DATE (20) 

這就是可以調整大小的戒指啦!!!!

 這次買到的三樣飾品真的都很喜歡,覺得價錢還OK,質感也不錯

分享給大家囉!!!以上。

 

[購買資訊]

COR-DATE 優雅小姐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9232713767

https://www.facebook.com/corxdate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吧!(按下圖)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