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me image 婚紗照 (1)

寫部落就是可以體驗到許多新鮮的事,這就是我為什麼那麼愛部落格人生!!!

雖然趕稿的日子也是沒日沒夜的,但是看到漂亮的照片一切也就值得啦!!!

年初的時候剛好有自助婚紗的工作室找我拍婚紗照,心想是多麼有趣的體驗呀!!!

雖然人家早就和芋仔拍過婚紗照了,而且也已經是人妻了

不過誰說人妻就不可以漂漂亮亮的拍照,每一次的拍照都是不一樣的體驗呀!!!

所以謝謝tryme image的邀請,讓我和芋仔又再一起拍攝婚紗囉!!!

首圖我真的超喜歡的,這件婚紗也是我超喜歡的,而且短髮詮釋這種浪漫的白紗也是另一種感覺唷!!!

本篇的照片有簽名檔的是我的,其餘都是Simon大師拍的唷!!!

(本篇為合作文章)

 

tryme image 婚紗照 (2)tryme image 婚紗照 (3)

收到邀請後立刻約了時間先去他們的工作室是穿了禮服

不得不說它們家的禮服數目雖然不多,但是件件都是經典

以我這種過來人來看,很多的款式都是之前沒有看過的,好歹我之前也去3、4間試穿過

所以試穿的真開心耶!!!而且它們家的都很新且質感又好

租來拍照真的是賺到了!!!!

 

上面五套是那時候試穿的

白紗部分肩膀的變化很多,不是單單的桃心領而已

但是我試穿時都是未修改,所以大致上都偏大,並不能完全展現衣服的美

禮服的部份很多也是超有特色的,不過我覺得我撐不起來

總之,我好推他們家的禮服!!!

 

tryme image 婚紗照 (4)

不久後就到了相約拍照的當天,感謝芋仔還陪我一起去

然後我也帶了他的西裝,我們就一起入鏡囉!!!

既然是婚紗照的分享文,不免來一下我對他愛的宣言好了XDDD  ((請不要關掉網頁,拜託~~

也沒要說什麼噁心巴拉的話啦!!!就是要謝謝他對我的決定都是支持的態度

有他的支持,一切的事情我都覺得很勇感很幸福囉!!!

 

先來說說攝影師Simon超親切的,而且很好笑XDD

再來他超會教POSE的,看看他的腳多有戲,而我怎麼像被教訓的小孩

總之給他拍照一切就放輕鬆就對了,這樣也才能發揮最佳的狀態唷!!!

皆下來就是我們這次拍攝的照片唷!!!

 

tryme image 婚紗照 (5)

tryme image 婚紗照 (6)

tryme image 婚紗照 (7)

 tryme image 婚紗照 (8)

tryme image 婚紗照 (9)

tryme image 婚紗照 (10)

以上是便服的拍攝,接下來就是白紗囉!!!

 

tryme image 婚紗照 (11)

這是怡婷幫我化的妝,膚質感覺很棒XDD

 

tryme image 婚紗照 (12)

白紗搭配的髮型,這種小小的頭紗我結婚時也有用耶!!!

原來短髮配也有另一種風格,我覺得很有韓系個性派的新娘

以下就是白紗造型的照片囉!!!

 

tryme image 婚紗照 (13)

tryme image 婚紗照 (14)

tryme image 婚紗照 (15)

tryme image 婚紗照 (16)

tryme image 婚紗照 (17)

tryme image 婚紗照 (18)

tryme image 婚紗照 (19)

我覺得Simon都把芋仔拍的好瘦,然後把我拍的好高傲XDDD

因為一開始溝通時,我有找我想要的感覺給Simon看

然後都是一些比較成熟的感覺  ((非常想擺脫甜美可愛XDD

所以真的很喜歡,不得不說這件白紗真的好美

接下來是華麗冷豔的黑色系禮服

 

tryme image 婚紗照 (20)

因為最後時間有點趕,沒有仔細記錄到妝髮

但是主要就是眼影又加黑,唇色變大紅色,頭髮把瀏海都梳起來了

來看照片吧!!!

 

tryme image 婚紗照 (21)

tryme image 婚紗照 (22)

tryme image 婚紗照 (23)

tryme image 婚紗照 (24)

tryme image 婚紗照 (25)

這件禮服飾不是也超美的!!!!!

真的很少見這種黑色蕾絲的感覺唷!!!

拍著拍著都還會再想結一次婚耶!!!但就只是想穿禮服啦!!!

結婚要弄的東西真的太繁瑣了,好險我終於畢業啦 !!!

總之,這次拍攝的照片我很喜歡囉!!!大家覺得呢???

以上。

 

Tryme Image攝影工作室

https://www.facebook.com/trymeimage

攝影棚: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56號3樓
禮服館: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4樓之7

02-2541-0901

攝影師 Simon

造型師 怡婷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按下圖)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