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ZARA 迷彩褲 (1).JPG

嗨嗨~沒想到我在蜜月也可以即時分享文章吧!!! (挑眉)

現在正坐在北極特快車上前往羅凡尼米尋找聖誕老人捏!!!

當初夢想中的蜜月旅行正一一的實現中,真的好興奮唷!!! (旋轉跳躍)

其實到北極真的沒有想像中困難和昂貴,當然我們的行程也不是豪華行程

但是卻可以窺見北歐人的點點滴滴,這是我和芋仔最喜歡的,之後再慢慢分享囉!!!

 

這篇是要分享我zara迷彩褲啦!!!出國前跑去晃了一下,發現這條褲子好險瘦

所以就帶出國穿搭了一下,我穿最小號的,臀部以下都算合,但是腰圍略大

不過因為質感好,穿起來顯瘦又舒服,所以還是入手了

反而在北歐都沒有買什麼衣服褲子XDD

 

1 ZARA 迷彩褲 (2).JPG

我搭配了上次穿搭過的紅色拉鍊毛衣

簡單的素色毛衣反而可以凸顯迷彩褲呀!!!

是說迷彩元素又悄悄地出現在大家的周圍,你們是否有發現呢???

 

1 ZARA 迷彩褲 (3).JPG

然後搭配了墨綠色短靴

 

1 ZARA 迷彩褲 (4).JPG

後面的小店是不是很有特色呀???

是間很有名的巧克力飲品店唷!!!但是因為人太多所以沒喝到

不過我喝了它隔壁的,也是有名的唷!!! (鹹派、巧克力都好美味)

 

1 ZARA 迷彩褲 (5).JPG

大腿還有個側邊的小口袋

 

1 ZARA 迷彩褲 (6).JPG

1 ZARA 迷彩褲 (7).JPG 

迷彩的花色不會很顯眼,蠻低調的所以我很喜歡

 

1 ZARA 迷彩褲 (8).JPG

顏色也不是很青綠的感覺

 

1 ZARA 迷彩褲 (9).JPG

1 ZARA 迷彩褲 (10).JPG

當初在台灣穿的時候還蠻顯瘦的

但是一到國外感覺有點胖???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到國外就變胖了,因為肆無忌憚的大吃?XDD

 

1 ZARA 迷彩褲 (11).JPG

Top : 橘紅色毛呢上衣

Pans : 迷彩長褲/ZARA

Shoes : 墨綠色短靴/韓國買

 

: : acc : :

1 ZARA 迷彩褲 (12).JPG

necklace : H&M

 

1 ZARA 迷彩褲 (13).JPG

Rings : H&M

 

1 ZARA 迷彩褲 (14).JPG

Rings : H&M

 飾品都是在北歐現買現戴的,哈哈哈~~

這次買了好多飾品唷!!!回去再快快分享啦!!!!

以上。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按下圖)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