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近期的渡假洋裝第二發,可以我最近沒有渡假的規劃

芋仔先生快約我出去玩吧!!!!

好吧!!!趕快進入這個look的分享吧!!!

  

2.JPG

這件洋裝是和上次那件黑x白民俗風洋裝一起買的

那陣子特愛長洋裝押!!其實現在依舊很愛,然後我又在淘寶買了一件全白的洋裝XD

 

3.JPG

花色是棕x藍的變形蟲圖案,這花色也是永不退燒呀!!!

我很喜歡這件的顏色啦!!對於變形蟲圖案倒是沒什麼想法

只覺得穿起來很溫柔 (有嗎?有嗎?XD)

 

4.JPG

然後上半身是假兩件式的設計,不過我覺得這無袖太寬了

導致手臂會顯胖

 

5.JPG

材質就是很輕飄飄的雪紡啦!!!

 

6.JPG

7.JPG 

主角 : 中原夜市小店購入

 

: : 配件 : :

8.JPG

Bracelets : Accessorize

 Ring : Accessorize 

 

9.JPG

Ring : 淘寶購入

 

10.JPG

Necklaces :  Accessorize

 

11.JPG  

Shoes : 達芙妮

 

以上。

希望大家喜歡囉!!!

 

歡迎大家加入米飯糰追蹤最新分享唷!!(按下圖)

anigif 化妝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