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才一陣子沒有出去玩又開始想念出去玩的日子了

想必妞兒悶也是和我一樣有這樣的感受吧!!

[泰國] 曼谷華欣泰享受之旅。rest detail hotel (HUA HIN華欣) 

這是上一篇我分享的泰國華欣的飯店,主要是環境的介紹

這篇就是它們餐點的分享啦!!!

 

2

 當天中午左右就到達華欣了,然後就開始在飯店耍廢

一下去海邊一下躺在泳池畔,幾個小時後肚子早已餓到不行

本來是計劃去華欣夜市瞎晃覓食的,但是實在是等不了了

所以就先在餐廳吃飯拉!!!

 

3

在泳池畔享用餐點真的是很棒耶!!!

加上溫暖的陽光真是完美!!吼~現在就好想飛去唷~

 

4

餐前麵包&抹醬

因為肚子餓加上熱呼呼的麵包還真不錯,所以也不管要去夜市留胃

把它們全部吃光光了

 

5

熱帶國家的果之真是特別吼拎耶!!!

我點的是芒果汁唷!!

 

6   

我們的餐點主角兒登場囉!!!!

這造型是不是太漂亮了,有點不想破壞它XDDD

 

7

這就像我們平常吃的海鮮河粉,料非常的豐富唷!!!

口味我覺得和在台灣吃到的蠻像的,很好吃唷!!!

 

8

再來這是我點的什錦粿條,哈哈~名字當然是我依照我的想法取的啦!!

這道有濃濃的勾芡,而且味道偏甜

感覺在台灣也可以吃到類似的感覺,然後主食就像我們的粿仔條

 

9

在這裡吃了兩份餐點感覺都還不錯

是道地泰國菜卻用西式套餐的方式呈現

 

10 

然後就是隔天的早餐啦!!!

 

12

生菜沙拉區

 

13

 麵包區

 

14

 

15

 

16

 巧克力噴泉

 

17

 

18

 現榨果汁

 

19

 

20

其實現場所看到的種類偏少,當下還覺得雖然飯店不錯,但是早餐不優XD

後來等服務生來點餐才知道他們有些是用點餐的方式

我選擇的是荷包蛋,它會搭配一些馬鈴薯、培根及熱狗等...

 

21

 芋仔點的是歐姆蛋

我的照片失誤了,拍起來真不美味

 

22

 再來也是點的唷!!是海鮮粥唷!!

 

23

 這是未加配料前,其實裡面還有一些料,很豐富唷!!

而且味道好符合台灣口味唷!!!

我最喜歡這個早餐,看到後整個覺得好棒呀!! (果然還是台灣人XD)

 

24

 

25

 果汁&果凍

 

 26  

餐廳裡的環境

以上就是這家hotel的餐點分享啦!!!!搭配環境篇一起看唷!!XD

希望大家還喜歡!!!

 

109773878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欣 rest detail hotel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