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嗨嗨~朋友悶!! 我從矯正進修課程畢業囉!!!!

現在就要來分享一下畢業感言囉! 這篇文字會很多,不過希望對有想矯正的人有幫助

先說一下首圖就是最經典的befort/after的照片啦!!而且不用多說,有眼珠得人都看得出差別了吧!!

不要再說你以前牙齒就很好了(這其實是在說給我媽聽的XD)

好啦!!!其實距離上次的牙套日記也有半年了吧!!

越到後期,牙齒的變化越不明顯,所做的調整也就越少了,所以我的牙套日記也隔越長了

 

cats (2)  

現在回頭看看以前的照片真的很不想面對XDDD

 

2  

上次紀錄是換了新裝置鐵絲在牙齒上

然後笑齦蠻明顯的,牙縫也還沒有全關,之後這些問題就漸漸改善了

大約戴了1年左右牙齒就幾乎整齊了,就只剩一些微調了

然後處於隨時可以拆的狀態

 

P5100063  

5月是我戴滿一年半的月份,就在這個月我拆了伴隨我一年半的牙套小姐

 然後拆的隔天我就拍婚紗了,呼~真的是太剛好了

拆了之後我真的是毫無忌憚地大笑了,真是太開心了

 

P5100120  

拆牙套的前2個月把牙套上的鐵絲拆了

然後前1個月把骨釘拆了,我原本以為拆骨釘會大爆血

但是竟然完全沒有感覺,只是知道醫生在把那螺絲轉出來的感覺

拿掉後也只有微微的滲一點血,但就像刷牙有流一點血那樣而已

所以真的別擔心!!!

 

P5128435

拆牙套前1個星期去做齒模,要做維持器用的

這是我這次拆完牙套所得到的紀念品

我要芋仔跟他接吻,結果他說很噁心XD

 

P5128436

這就是我拿到的維持器,看起來好像是假牙,芋仔也說很噁心>"<

 

P5128437  

這是戴起來得樣子,我現在只要晚上睡覺戴就好了

不過每天晚上要帶的時候都感覺好緊唷!!!然後講話超級大舌頭的

早上拔掉的時候又都會有一大坨口水留下,哈哈~超級胎哥的

拆後的1個星期又要回去複診給醫生看看囉!!!

 

 [拆牙套後的小心得]

拆完牙套後對於自己的牙齒真的很滿意耶!!!現在笑容也比較誠懇了

以前總覺得牙齒小暴牙都不敢自然地大笑,總會想閉著嘴笑

但越遮掩就越不自然押!!所以以前的照片好少露齒笑唷!!

 

而且現在的牙齒和我預想的差不多,有時看有些人矯正完牙齒會很內凹

但我本身也不太喜歡太內凹的,所以那時就有和曾醫師說

結果曾醫師幫我做的真的很符合我想要的耶!!

 

這1年半的牙套生活想起來感覺我還蠻順利的

除了一開始的時候不習慣不舒服,還有前期矯正器一直掉

但是後來就也沒什麼大問題

每次去調整也都不感覺很緊很不舒服,吃東西也正常,所以我一點也沒瘦

沒瘦應該是最大的缺點了XDDD

 

因為戴牙套的關係,也有一些女孩會問我關於牙套的事情

如果我能回答我都會盡力去答,讓大家一起變漂亮我也超開心的

然後拆的那天也在米羅遇到一個諮詢的女孩

他很擔心拔牙之後,矯正完牙齒會變太內凹

我也提供了一些我的經驗,總之那天拆完了加上幫到她我也好開心唷!!

 

所以大家如果問我後不後悔,答案是決不後悔!!!!

當初也是因為暴牙程度不嚴重,所以要做的時候很掙扎,畢竟不是一筆小錢

加上家人在旁碎念,但是最後還是下定決心給它做下去

現在拍婚紗照可以開心大笑一切就值得了

 

[關於米羅]

 最後我來說一下我在米羅牙醫矯正的心得吧!!

一開始在網路搜尋矯正牙齒的診所,大約看過了幾間最中意的就是米羅

然後諮詢時第一間就先去米囉,因為和曾醫師相談甚歡

加上曾醫生又親切,所以當下就決定在那裡做了

其實這過程都沒有什麼大問題,但是中間有一度我覺得曾醫生和有些護士好冷淡

一開始我都還會詢問一些增加矯正知識的問題,後來曾醫師有時都回答很簡短或沒想回答的意思

漸漸我就也不想問了,不過或許是因為太忙了吧!!

但是之後我快拆了的時候又覺得他們變親切了,哈哈~真是奇怪

 

但是他們還是給我很專業的感覺,如果真的有什麼問題

跟曾醫師說他一定會幫你解答和解決,不會很隨便的感覺

也會很仔細的看你的牙齒唷!!!

 

[小米矯正資訊]

矯正地點:米羅牙醫

醫生:曾朝國醫師

時間:1年6個月

拔牙:4顆(上下各2顆)

骨釘:2支(上面左右各1支)

費用:9萬(不含骨釘)

繳費方式:4萬、1.5萬(半年後)、1.5萬(1年後)、2萬(牙套拆除)

 

好啦!!!落落長的一篇,謝謝耐心看完

有問題也可以舉手發問唷!!!!

 

109776036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矯正牙齒 米羅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