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泰國怎麼可以不去體驗一下泰式按摩呢???
這是一個必去的行程呀!所以在規劃泰國之旅時就已經找好一些有名的店了
當初在行前規劃那篇文章,就分享過我要預訂的三家店了
但不知是太忙忘記還是怎樣,或許也是怕行程接不上
總之,我竟然一家都沒有預定,這絕對是大錯特錯!! (不要來)

導致到達當地時要去按摩卻早已客滿,所以有名的店家一定要預訂呀!!
不然一定會跟我一樣明明站在店門口,看得到卻享受不到!!!
真的是嘔死了~~
不過我還是很想很想去,所以就詢問有空的時段
最後還是訂到了隔天的冷門時段,不管了就殺去吧!!!



趕快就來分享這家比較平價又很優的連鎖SPA店
Asia Herb Association (網站)
這家在曼谷目前有三家分店,我們是去Thonglor店



內部以橘色系為主,配上令人舒服的香氣和音樂
店內一切都蠻高級的,不會有老舊或不乾淨的感覺



進去後先稍坐休息,換上拖鞋及喝杯茶
這家有名的就是它們的草藥球,現場也有販售唷!!
還有它們一些產品在店內也是買得到的

但是因為我一直沒有做到精油的,所以我就直接選擇Oil Body Massage
而芋仔也是和我選擇一樣的,因為他體驗一次後也愛上精油了



接著就帶我們前往兩人的小房間
如果是情侶在這種雙人的小房間真的很不錯耶!!
還可以邊按摩邊聊天,雖然我們最後都各自睡著XD



精油們



進去後就在房間內沖洗一下,這間有兩個淋浴間唷!!
之後就穿上它們的小褲褲然後光溜溜地躺好,接著就享受他們非常棒的技法吧!!!
真的是非常的舒服呀!! 我和芋仔在這1個半小時幾乎都去見周公了
所以非常推薦大家這間平價又舒適的店唷!!!

[店家資訊]
http://www.asiaherbassociation.com/en/index.html
芋米體驗項目:100% pure blend oil body massage  
60min700B/90min900B/120min1100B/150min1300B/180min1500B




這家則是我們飯店附近的店,也是位於Thonglor
完全是貪圖很近,所以來這裡做了足部按摩、精油及泰式+草藥球
而且也是屬於很便宜的精緻小店



會選這家完全是店門口看起來蠻有質感的,感覺不是黑的XD
而且生意不錯,有些這種按摩小店門口都做好多員工在等人上門
感覺起來蠻有壓力的,我不是很喜歡



店內燈光也是昏暗而且小小的



一樓後面都是做足部按摩的,二樓就是做全身的小房間
足部按摩的部分很不錯,按完後的鐵腿完全的到重生XDD
至於第二次我們就到這家嘗試了精油和泰式,原本我是精油,芋仔是泰式
但是他們搞錯了,所以最後我變成泰式,芋仔是精油

雖然泰式有加草藥球還蠻新鮮的,但是我本來就不喜歡泰式拗來拗去的感覺
加上沒做到精油很失落,所以我對於泰式+草藥球沒有太大的好感
草藥球就是熱熱的草藥球在做完泰式後所使用的

然後芋仔意外做到精油,他出來後一直跟我說超舒服的
還多給他小費了,害我臉超的!!!(請還我精油~~~)
所以到asia herb他也毫不猶豫的選了精油



做完後都會奉上一杯茶



這就是他們的草藥球唷!!!!

[店家資訊]
泰式+草藥球 90min/600B
精油 90min/750B

位置如上圖,紅圈是BTS Thonglor站
跟Asia Herb一樣是在sukhumvit soi 55上,不過是不同側唷!!
從BTS出去這家在左邊,Asia Herb在右邊

好啦!!以上就是小米在泰國做massage的實況報導XD
對了,你們在看這篇的時候我又菲去菲律賓的宿霧囉!!!
之後就有很多遊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