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小米這次要來分享按摩椅耶!!
這可是我首次接觸的領域,但是為什麼會想來體驗呢??
是因為芋仔其實是個很熱愛按摩椅的人,每次遇到新的產品他都會想去試坐一下
但是我本身比較害羞呀!!>///< 所以我都不陪他坐
而這次有這個機會當然要來體驗一下啦!!!而且是"冠軍哥"的代言耶!!
所以就拉著芋仔一起來體驗囉!!!
(本篇為合作文章)


BH是歐洲歷史很久遠的品牌唷!!!
我當天是去新竹的巨城店,空間很大且款式很多



當然要和金大花的冠軍哥合照一下呀!!!!



這次要分享的就是這台---MB1500極緻3D按摩椅
我試坐的是熱情的火紅色,看起來好像變形金剛,超帥的耶!!



先來大致看一下外觀吧!!
體積就和一般的按麼椅差不多,並不會很大很佔空間



有沒有覺得它和一般的按摩椅比起來包覆性更好的感覺
這就是我覺得它厲害的地方,整個就想被變形金剛抱住的感覺
全身上下都被按摩到了唷!!



腳的部分不管是小腿和腳也都可以完完全全的被按摩到



按摩椅材質的部分是PVC皮革,質感很好唷!!
椅背的部分,我掀起來的都可以卸除唷!!
就依照每個人感受的力道可以再做調整



先來說一下我覺得這台按摩椅很不錯的幾個功能
3D機芯 / 搖籃式連動座艙 / 多段式零重力
腰臀全效按摩 / 腳底滾輪按摩

另有6種按摩手技可以選擇唷!!!
還有5組全身自動按摩4組局部鎖定按摩可挑選
當然也有智能偵測的功能和手動的模式

要來使用這按摩椅就需要我手上很重要的這台啦!!



上圖左邊圈起來的就是有4種局部鎖定按摩的模式可以選
看你覺得哪裡需要特別加強就是給它案下去就對了啦!!



上圖最上面就是5組全身自動按摩
我在現場有試右邊的兩種,分別是全身氣壓和拉筋伸展
超推拉筋伸展啦!!!!!!

下圖左邊打開之後,裡面有還有一些功能
圈起來的就是有6種按摩手技可以選
比較特別的就是瑞典式
因為很愛北歐,所以我一定要來試試這種歐洲特有的按摩技法XD



一開始我是使用全身自動安摩中的全身氣壓功能
這功能全身都會幫你按摩到
背部和腰間的部分,真的很像有一位老師傅在幫你推拿
腳部也會幫你做一些伸展



做了一些延伸又收縮的一些舒展



大腿和臀部的部分,兩側的按摩滾輪會向內擠擠擠,完全就真的像真人在按摩
過一下又放鬆,之後又在向內按摩,包覆真很好



小腿的部分也是一樣,小腿是真的很讚
因為女生都是怕小腿脹,但是一整天下來小腿必定會脹的
自己捏、垂、敲又很累人,但是有機器幫忙就真的很方便



再來手的部分它也幫妳做到了唷!!!



接著我要來體驗拉筋伸展的模式了


這模式真的超舒服的,大家如果有去體驗這個必定給它按下去
這時候椅背就會稍稍的往後了
一開始也是先做一下腳部的伸展



慢慢的椅背更躺了
這時整個背都被舒展開了,之後再往微笑的弧度(下圖)



不要以為這個只有在做拉筋伸展
它一些背部、腰部及手的部分還是有一直在按摩唷!!



這是我自己照的,後面還會有頭低腳高的狀態
這就是這款按摩椅中搖籃椅連動座艙及多段式零重力的設計



哈哈~這張整個腳超高的,真的很像在坐搖籃椅XD



當然還有許許多多的小細節我沒有分享得很仔細
不過按摩椅就是要自己親自體驗呀!!
有空的話大家也趕快去體驗一下這款最新上市的極緻3D按摩椅
順便跟冠軍哥打打招呼呀!!!XDDD



以上

按摩椅產品資料:http://www.bh-shiatsu. com/product.php?pid=22
BH粉絲團: www.facebook.com/bhasia
那裡買:http://www.i-bh.com.tw/ service/service.php





 

創作者介紹

小米的雪兒賴虎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oldfather


  • 好棒的體驗

    按摩椅不便宜 不然大家都想要擁有一台吧 XD
  • 悄悄話
  • bravobaby
  • 餅推+2

    哇屋~感覺真的好高級的按摩椅喔!
    我也好想要買這種按摩椅在家
    但我家有養貓..都會去抓皮椅說>"<
  • candybear121
  • 推4
    小米感覺坐的很舒服啊!!
    我也想要一台按摩椅啊
  • petersynhetb
  • 威博天下Online - http://weibots.net/ - 線上博弈網
    最夯最新台灣網路線上博弈超級巨星 -

    威博天下Online - http://weibots.net/ - 線上博弈網

    正式上線囉!!!威博天下Online http://weibots.net/ 讓你玩博弈也可輕鬆宅在家免出門!!!

    最好玩博弈遊戲,黃金俱樂部推薦,天子特區,星城,bingo推薦,九州娛樂城

    公博官方推薦優質遊戲 http://weibots.net/ - 威博特區、威博至尊娛樂城,威博水果盤遊戲

    威博大發網推薦,威博德州撲克推薦,威博賓果賓果開獎,威博暗棋

    威博鬥地主,威博大老2,威博三公,超級博弈遊戲推薦,威博拉霸

    眾多好玩的線上博弈,盡在 http://weibots.net/ 威博天下Online。
  • janice917
  • Janice推推推推推

    家裡有一台按摩椅真的很"酥湖"~~
    我男朋友家也一台
    按摩椅配電視
    睡前洗澡+泡澡
    整天都超完美XDDD
  • woosasa
  • 推推~
    感覺就超舒服的啦!
    我大哥大嫂家也有一台類似的
    上次去坐,按了一下,真的是太享受啦!哈哈
  • chico386
  • 現代的按摩椅做的越來越人性化,有錢真的要買台回來好好犒賞自己的辛勞^^奇可推一個
  • 悄悄話
  • milk52313
  • 推推!!

    感覺就很舒服啊
    結婚以後家裡一定要買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