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泰國之旅所住的飯店我都超級愛的,第三天一早我們換了第2間飯店---aloft
這間是W Hotel旗下的飯店,一樣走的是潮的路線,但是價位卻便宜不少唷!!
地點位於BTS那那站附近,走路約10分鐘即可抵達,交通算是方便




外觀整體感覺起來非常的時尚,一定會是年輕人的最愛
而且周邊夜店和酒吧林立,根本就是夜貓子的最佳首選




對面就是一間科技感十足的CLUB,門口不時穿梭各種Type的辣妹XD
我是透過"曼谷幫"幫忙訂房的,比直接飯店訂還便宜一些
而且還有附這家CLUB的門票唷!!當初就是為了這個而很想來這家飯店的

但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本人神經肥大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當初去泰國我的穿著超級隨興,只穿了一雙夾腳拖就去了
導致我在CLUB門口一直不敢進去,因為進去的都穿著非常的辣
就算不辣,但也沒看人穿夾腳拖進去,我真是把小泰泰們想得太過隨興了 T T
最後就只好帶著無比遺憾的心情回房間了




這是大廳比較後方的位置,飯店內部就沒有照太多了




接著就是我們所住的房間
















浴室的部分




茶水區




淋浴間










接著是隔天早晨的用餐區




各式的酒









早餐區










因為這裡的早餐不太合我的胃口,所以我並沒有拿很多






今天點的是荷包蛋






因為這間飯店我們只有住一晚,所以一些小細節並沒有太多留意
但是整體來說也找不出什麼缺點,感覺都還蠻好的
櫃台的服務人員也是非常的親切
周邊的交通也很熱鬧又方便,雖然如此,但是房間裡也感受不到吵的感覺
所以蠻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唷!!!!!


[飯店資訊]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alofthotels/index.html
35 Sukhumvit Soi 11,Sukhumvit Road, Klongtoey-nua,Wattana Bangkok 10110 Thailand
(66)(2)207 7000




附上地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