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能想像你家附近的傳統菜市場中那狹窄的走道中有火車經過會是怎麼樣嗎??
要是我就覺得實在是有夠不方便,如果當時剛好逛得正起勁時
或是剛好殺價快要成功時,火車正好要經過
那不就完全的打亂了當時的興致嗎?怎麼感覺跟在夜市要躲警察一樣

雖然我自己覺得很不方便,但是在泰國卻有一處地方是這樣的
而我就是怎麼樣也想要來瞧一瞧這樣的新鮮事





水上市場的下一站就是在不遠的美功鐵道市場
司機開著車載我們到達了再一般不過的地方了
當時我還想說這裡怎麼看也不像有市場,想像中是一個很大的地方
然後就跟著司機先生走過了一條小巷子,不久就看到眼前這幅景象了





這個市場看來看去就這麼小一條,要不是因為地上有鐵軌
我怎麼也不覺得火車可以開過去
因為離火車來的時間還有一下子,所以我們就先深入他們的傳統市場看一看囉!!





請同團的香港情侶幫我們拍的





總覺得他們的蔬菜水果都比我們的來得鮮豔翠綠
因為色彩這麼的奪目讓我都想下廚了XD





雖然這裡就是一般的市場,但是真的是很可以感受泰國當地人生活的地方
可以看看他們平常都吃些什麼食物,用什麼香料之類的













我在這攤買了些香蕉餅,真的很好吃!!! 有吃到的人都有稱讚唷!!!





當然這裡的觀光客和外拍團也是非常多的
雖然我一股腦的想來這裡走走,來了之後卻也覺得不知是否會為他們帶來困擾
因為觀光客把走道擠得水洩不通,把真正要在菜市場買菜的人搞得沒辦法好好買













不過既然來了我就還是好好地等待火車吧!!XDD 不想那麼多了
聽說泰國的火車誤點是非常有名的,果然在這裡讓我見識到了
我去泰國時,朋友早我一些時候也有來
他們也有還美功鐵道市場看火車,他說他沒遇到誤點,當時心想希望我也可以看見
當天火車該來的詳細時間我忘記了,但是火車快來時就有人說火車會誤點
本來說是慢10分鐘,後來又說慢30分鐘
心想沒看到還真不想離開,好險mama tour的司機說就等到火車來吧!!!
所以我們就這麼等下去,最後大約等了1個小時左右吧!!! 火車終於來了....





火車快要來的時候,小販們就開始要收起上方的棚子了
收棚子的速度真的是非常之快呀!!!





收得差不多了





火車也從遠遠的駛過來了





越來越靠近了,遠遠看還小小一台
等從我面前過去時,我都盡可能地黏在牆壁上,深怕它要撞到我了
因為真的超級近的,我的鏡頭再長一點的話就要跟它說掰掰了





等它從我面前過去時就進入市場裡面了
真的很近卻也沒有把蔬菜水果壓爛,真的是沒有親眼看到不覺得有趣





等了許久就是為了這一幕,我也心滿意足地可以離開了
不過當地的小貓卻老神在在的呼呼大睡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