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泰國最讓我期待的就是這台色彩拍立得!!
之前就好想要有一台,不過我其實不太喜歡台灣賣的顏色
總覺得不會很想下手,期間還買了一台寶麗萊的隨身相片列印機
結果超難用的,現在正在冷宮裡躺者XD

某次在做泰國的功課時,發現泰國的拍立得有各式各樣的顏色耶!!
馬上就瘋了,下定決心一定要得到它 (眼睛冒著火花)





這是那家店的櫥窗,擺著滿滿各式各樣的拍立得呀!!! (我發現有人在看我XD)
其實我在網路上和它的FB發現很多特別的圖案
但是現場的圖案沒有很多,後來得知那些都是要訂的,所以可能不會現場拿到





好里加在我本來就只想要繽紛的顏色,沒有想要特別的圖案
真的是很多顏色可以挑選耶!!那時我還猶豫了好一陣子
然後這裡賣的型號比較多的就是mini7s和mini25
雖然很想買mini25,但是因為價錢真的比較高
最後我就還是選擇mini7s啦!





最後我就選了這台粉嫩黃mix粉色,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呀??
只要我一拿出來,大家的眼神都不自覺會飄向它唷!!!
因為它我被別人搭訕好多次耶!! XDDD 

剛在曼谷買到之後,我們就前往一家餐廳用餐,結果就在等上菜的時候
我就忍不住想要拿出來拍照一下,然後旁邊有一對情侶,其中的男生就跟我......
哈哈哈!!當然不是詢問電話而是這台在哪兒買的???
不過我心中的小尾巴還是翹的超高的,心中O.S.哼!! 超可愛的吧!!





伸出鏡頭的威風樣





肚子裡塞的就是貴鬆鬆的底片啦!!!





吐出底片的嘴巴!!!





45度角迷人的曲線





雖然有迷人的曲線,但是側面看是圓身 ==a





上方有四種簡易的模式





肚子上有貼紙說明何時需要使用的模式





總之,很簡單拍攝啦!! 因為我之前都沒買過拍立得,所以我沒什麼好比較的
不過我想是一樣的啦!! 就是顏色整個大聖呀!!!





耶呼!!!以後我都可以用它來記錄我的生活啦!!!!
大家如果有去曼谷的話也可以去帶一台回家唷!!!





連我家迪迪也超級喜歡的耶!!!!



[店家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unique.siam
位置在曼谷的暹羅站,於Siamsquare soi 5 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