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似乎開始換季了啦!!! 所以感覺都沒什麼購買慾望
現在買秋裝似乎也穿不到,等到真正想穿時,又會再買,所以還是先等等好啦!!
但是我之前買的都還沒有分享完呀!!!趕快來分享下吧!!

今天要分享的是淘寶裡人氣很高的柚子美衣 <=(連結)
我只能說它人氣高不是沒有道理的,品質真的還不錯唷!! 掌櫃的人又好(拍拍手)
不過我只買了兩件,因為前陣子買太多啦!!
但是收到實品時真是後悔只有給它買兩件>"<


雪紡連身褲


賣家圖,柚子美衣的這位麻豆好漂亮唷!!! 也是驅使我買的原因之一啦!!




接著是我本人的石川先生,我知道跟麻豆差很多,不過不要轉台好嗎??切敗~~
這件連身褲質感還算不錯,也沒有什麼色差
只是對我來說褲子的長度似乎太長了
我已經選擇s號了>"<




但是我想一般155以上穿應該都還好
因為我阿姊也買了一件,她買M號的,穿起來也不會很長




我覺得像麻豆那樣搭配一條皮帶也會好看一些
顏色上比較不單調,視覺上也不會覺得褲子很長啦!!!




胸前的小玫瑰花拉鍊
一開始想說上廁所會不會很麻煩的之類,結果還好啦!!!
輕輕鬆鬆拉鍊一拉就脫下啦!!!!哈哈哈~~


背心長洋裝





哈哈~我穿起來真是跟麻豆的長度差太多了!!!




這件的質感也還不錯,就是付的項鍊不太優,有點沒質感
不過我覺得自己搭配也可以,不一定要搭配它的項鍊




我搭配高跟鞋比例好像比較好一點




項鍊不知道是不是掉了兩片??




飄飄的寶藍色長裙真的很美耶!!!!
這陣子默默的收集了好多寶藍色的單品唷!!!

好啦!以上就是我少少寶藍色單品的分享啦!!!
主要是說柚子美衣真的可以下手唷!!
是間不錯的賣家,而且剛剛看了一下,好多新的秋裝唷!!
等不及的人可以下手拉!!!!
我要趕快關掉了,不然我的荷包就沒有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