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又到了分享淘寶的歡樂時光啦!!! 
這次要分享的是 " Hello JJ " 這家店,我在這家買了兩次,就全部都在這篇分享啦!!
這家的風格屬於比較甜美可愛又休閒一點的,完全是我的菜 (笑)
掌櫃的人也很好,回答和發貨的速度都很快,溝通上完全沒有什麼不愉快啦!!
重點是這家的質感都還不錯加上價格非常和藹可親唷!
唯一的缺點就是這家缺貨缺的很快,尤其是新品
這次也是很多朋友一起買,然後等我要拍下時,有很多又都沒貨了
那時拍下像在暑假搶車票一樣,緊張翻了
所以如果大家有看到喜歡的,就趕緊拍下吧!!

我這次總共分享10項單品唷!! 有些應該早就沒啦!!
不過這家一直都會有新貨,喜歡這家風格的可以去逛逛
Hello JJ  (<--連結),我就不另外附每項的連結囉!!




1. 綠點點上衣
這家的衣服多半是這種圓領的款式,比較甜美一點
這種拼接的款式還蠻特別的,還有小波浪的設計
上半部白色的是厚一點的雪紡材質,不過還是會有點透
下半部綠點則是很涼爽滑滑的布料

但是這件有瑕疵 >"<,因為它左右兩邊的袖圍不一樣
所以我穿的時候一邊好緊一邊剛剛好




實穿照來一張,有沒有發現我這邊袖子好緊XDD




這邊袖子則剛剛好 XDD

2. 白色褲裙 (附皮帶)
這套的下半身也是在hello jj買的,那時看麻豆穿好好看
下擺偏寬,像一般的褲裙,但是沒有內裡,而且有點透
材質以為是厚的雪紡,實際上則是有點像泳衣?的材質,總之是介於中間的材質
不過夏天穿輕飄飄地又很很涼爽




3. 藍色小圓領上衣
這件也是小圓領,但是款式非常的簡單




比較特別的就是袖子上有小珍珠的裝飾
我最近非常偏愛白色的衣服,所以我幾乎都挑選白色系的XDD




我這次都是以這家的單品來做搭配,因為風格都很相近
而且我都挑選簡單的色系,所以還蠻好搭配的








4. 波浪袖&下擺米色上衣
這件我當初是因為想買的賣光了,所以就只好挑了這件
雖然全米色看起來很單調,不過我真的很偏愛這種
然後收到之後大愛這件耶!! 因為材質很不錯
有微微的小彈性,穿起來也不會很透




不過這件我穿了一次之後就割愛給我阿姊了
不是我不喜歡,是她太愛這件了,一直求我賣給她>"<




袖子和下擺都做波浪設計讓我覺得很可愛




5. 淺藍色牛仔短褲
這件我拿M號的,原本想說穿寬鬆一點
因為圖片看起來像oversize牛仔短褲,但實際上我覺得偏小
M號的穿起來就像一般牛仔短褲 (還是其實是我太胖XD)




6. 花邊圓領藍色上衣
這件是第一次就購買的,因為質感還不錯又便宜,所以驅使我買了第二回
這件不會透,材質是質感不錯的雪紡




不過對我來說袖子好像有點太長




7. 米白色雪紡長裙
一直很想要一件白色系的長裙,這家剛好看見就買下啦
不過這件腰部做成黑色的實在有些不搭,覺得要搭腰帶比較好




材質很不錯,但是這件的縫線就比較糟一點
兩右兩側的車縫線有點歪七扭八XDD




8. 暗湖綠風衣襯衫
這件當時麻豆穿好好看,但是圖片上是煙燻藍的顏色
我拿到變這種綠色,感覺色差好大
而且這實料很舒服沒錯,但是很容易產生皺紋
總之很容易變身成為鹹菜乾,實在是太難搞了,因為我總不可能每次穿每次燙吧!




所以我穿起來感覺都皺成一團,不太優啦!!!




9. 粉橘風衣
這件材質就是很厚實的雪紡,質感很好唷!!!
完全不會皺,顏色也沒有色差








10. 淺綠色雙面設計小方包
這包包是雙面設計的唷!! 那時一推出好多顏色
等我要拍下時,有些朋友想買的顏色都缺貨了




這是另一面的設計,兩面我都蠻喜歡的




只有一面可以打開,另一面是做假的設計
因為很便宜,所以皮質當然不是很好的,不過我覺得因為是硬挺材質,所以看起來也不會太差




大小大約是這樣,小小一咖,只能裝個錢包手機就差不多囉!!!

好啦!! 以上就是Hello JJ 10樣小單品的分享囉!!
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