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菇安妞~~
我的釜山遊記寫了兩篇之後就再也沒有動工了
但是最近看到有天喔霸拍完屋塔房之後跑去釜山小渡假了 (明明比他老還叫他喔霸>///<)
所以我又開始熱血了,想要把這個友善的小城市釜山推薦給大家啦!!
因為本篇照片非常多,所以就趕快來和我一起遊釜山吧! 掰哩掰哩~~




首先先來一張釜山的地鐵圖,雖然不像首爾這個大都市一樣,但是地鐵還是非常發達
這3天2夜幾乎也是都搭乘地鐵唷!!!
我們住的地方就在釜山火車站和中央站之間,第一天就安排比較近的南浦站
但是因為實在是太近了,所以我們是用走路去的,邊走邊看看沿路的景致




這次去釜山沒有買旅遊書,純粹是在網路上找資料
然後這張地圖是我看了許多分享後完成的

大致介紹一下南浦站這裡有什麼點可以去的
1.樂天百貨 / 樂天超市 / 樂天一番地地下街
2.光復路商店街
3.南浦地下街
4.PIFF廣場
(釜山電影節)
5.國際市場 (PIFF上面那個區塊)
6.龍頭山公園 / 釜山塔

我們有去的就是第一個的樂天百貨和第二個

他們的地下街也是超級好逛的,我是逛西面地下街,不過要不是沒有時間我也會去廝殺一番

PIFF廣場就是有名的釜山電影節所在之地,感覺有點像香港的星光大道
地板上也是有好多名人的簽名,那裡還有很多電影院、小吃
不過我也來不及逛到那裏去了

國際市場我是沒有太大的興趣,所以沒有去
龍頭山公園和釜山塔也是因為時間的關係只好刪除

其實我覺得如果有充裕的時間,這的區塊可以安排一天差不多唷!!!




接著就看看我們去了哪些地方囉!! 
南浦站的10號出口出來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樂天百貨




我們換完錢之後就肚子餓了,趕緊隨意找了一家餐廳祭祭五臟廟
這次釜山之旅完全走隨興路線,看到什麼想吃的就吃,幾乎沒有找有名的美食
因為上次的首爾之旅覺得韓國的炸雞實在是太美味,所以看到了這家就想來嘗鮮一下




這家就位於我地圖上標記的炸雞那個位置
然後還是點了最一般的口味




上了周邊的哩哩摳摳小碟子,韓國的食物很愛有這些小配角




江江~我們的炸雞來嚕!!!!




看起來是不是超級誘人?? 雞腿真的依舊是鮮嫩多汁
但是雞塊就普普通通,還是上次在首爾吃的那家HOTSUN好吃
所以這家其實還好 XDD




但是雞腿還是很美味




另外還是少不了啤酒




我不得不說釜山的物價比較親切一點
這餐大約W16500,大約NT400多,印象上次去首爾炸雞大約W19000
連店員也是和善許多,有個可愛的女服務生知道我們是外國人
一直都保持著笑咪咪的臉蛋兒,看了心情真的很好




吃飽之後我們就先去樂天百貨晃晃,因為上次去首爾完全沒去百貨公司




當時到南浦站時,覺得明明是假日但是路上的人真是稀少
釜山果然是個鄉下呀!! (心裡默默的o.s)
但是一到樂天發現,全部的人都在這裡呀!!!




一進入馬上看到一台展示車




往上看去還真是漂亮的百貨
完全的想收回"釜山真是鄉下呀!"這句話




這地方在特定時間會有水舞秀
這水舞秀千萬不要小看它,因為它真的很漂亮又神乎其技
不然怎敢自稱為"世界最大的室內音樂噴泉"
不過我看到時剛好不在一樓,所以沒有看到最美的樣子
但是在三樓看也是挺震撼的唷!!




莫名其妙往超市走去,其實百貨的超市還蠻好逛的XD
看到大家在吃迴轉壽司我也餓了




生鮮水果區




大家應該知道這個吧!!!




雖然有點飽但還是要買個東西吃




帶有點鹹鹹又有嚼勁還不賴




當時百貨裡幾乎都是這類的薄風衣,我也真想來一件




結束樂天百貨之後就來到光復路商店街啦!!!




起駕~XDD




其實我覺得這裡很像首爾的明洞








當時三月多,春裝也陸陸續續地出現了




很多運動用品和登山用品的店家




我對韓國的街道印象就是有很多垃圾,在釜山也是一樣




連SAMSUNG也有賣服飾





 

藥妝店也是琳瑯滿目




這裡是我在地圖上標記"夜晚很多小販"的地方




很像我們的夜市一樣,不過賣的食物幾乎都大同小異
沒有我們多元化




也是有賣一些很便宜的服飾




這家杯子蛋糕店我超級想去,但是它已經關門了




最後只好跟著芋仔來吃他很想吃的韓國泡麵




我們點了一碗泡麵和豬血腸




這裡的豬血腸、豬肝及豬腸真的超大一盤又便宜




真的好好吃唷!!!! 現在想到還在流口水耶!!!
這餐花費W6000,約NT160,也是比首爾便宜許多


好啦!!這就是第一天晚上的小行程啦!! 更多好玩的都在第二天唷!!!

[釜山生日之旅]  <==更多的韓國之旅都在這裡唷!!! 點我吧!!





喜歡小米的文章就幫我推推和讚讚吧!!!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