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生日時,芋仔送我一份大禮,那就是送我去釜山玩耶!!!!

雖然今年初的時候已經去過韓國首爾一趟了

而且我出國玩一向秉持相近時間內不去相同的國家

但是因為去釜山的機票真的好便宜

釜山這個地點又好適合少天數的小旅行

所以我們就很快的決定出發啦!!!


然後我釜山系列的文章拖超級無敵久的,但是我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因為釜山竟然給我意想不到的驚喜感耶!!!

所以第一篇就先來分享經濟又實惠的釜山航空囉!!

外加一點釜山的機場--金海機場





[釜山航空]

台北--釜山的機票到底有多便宜呢??

答案是:10,610TWD / 2人,1人的台北釜山來回機票才5000初耶!!!

朋友聽到大多會嚇一跳,直呼:怎麼那麼便宜!!!

且這不是廉價是一般正常的航空,它依舊有附餐、託運也不用額外的收取費用

然而這種優惠機票其實也不是隨意就買得到

但是只要加入釜山航空的會員,它們都會提供一些優惠的訊息唷!!

釜山航空

裡面訂票的一些詳細步驟我就不分享了,因為有中文而且都很簡單又方便

只是要注意的是:優惠機票是不提供退票或改期

如果真的需要退票或改期就不會是以這個優惠價買到了,通常要額外再加價囉!!

所以最好是確定你的日期再訂購吧!!

訂購的同時也確定你所訂購的機票它的一些限制或注意事項囉!!



定完機票就開心的來到出發的當天囉!!!

辦理Check in 的櫃檯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的長榮櫃台(6B)

沒錯!!目前沒有自己的櫃檯,是由長榮的支援唷!!!





然後當天搭機的是在C7這個郵政主題的候機室





在玻璃窗看到我們即將搭上的飛機

心中興奮的心情真的是多到滿出來了





一整個藍色系的座位與空姐

它們的飛機比較小一點,就一條走道,旁邊各三個座位

而且它們的飛機並沒有分經濟艙、商務艙或頭等艙唷!!!

所以都是一樣的座位

在你訂購機票的時候就可以先選好座位,我依舊是選擇靠窗的





其實有點像高鐵的感覺~~haha





然後坐位區有兩本雜誌,一本是購物的,另一本是旅遊指南

持釜山航空的票根在某些地方還有一些優惠

在旅遊指南的這本雜誌裡都有詳細介紹

它們的網站也有詳細介紹

不想錯過任何好康,一定要仔細閱讀唷!!!

像我們就將票根拿去搭往市區的巴士,可以折抵1000韓幣唷!!





再來就是令人期待的飛機餐囉!!

其實我也沒有很喜歡吃飛機餐,但是就會期待這家航空的飛機餐到底是什麼樣呢??

主餐很像我們的炸醬,然後加了一些肉絲

還有馬鈴薯莎拉和甜點玫瑰花的紅豆麻糬,我很喜歡甜點

另外飲料就是果汁、茶、咖啡,而啤酒要5美金唷!!!





[金海機場]

飛到釜山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大約只要2個小時

首次來到釜山的金海機場就來小小的介紹一下

金海機場有兩個航廈,分為國內國際航廈

而國際航廈是屬於比較新的,所以目前還沒有搭建空橋

當你下飛機時,就可以看見接駁巴士在底下等你囉!!





這就是接送我們去國際航廈的巴士啦!!





這還是我第一次走樓梯下飛機





然後就要去入境啦!!!

釜山!!!小米來囉!!!





等待我們的行李箱

金海機場就如同我們搭的班機一樣

所有的感覺都迷你了一點,但設備什麼卻都很完善





對釜山比較陌生一點也沒關係

還是有很多旅遊手冊可以索取





[金海機場--市區] 的交通方式

1. 巴士

出來的右手邊就是搭巴士的地方囉!!!!

圖片上有看到3個站牌

1是開往長途的站牌,像是昌原、鎮海、慶洲等等

2號站牌有兩個路線,分別為開往海云台和釜山站

3是開往市區的市區公車


2. 地鐵

金海機場還有輕軌可以接地鐵到達市區

如果行李不多又怕塞車其實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3.計程車

通常就是很方便但是比較貴囉!!!!





[回國]

第三天回國時是星期一的早上10點左右

沒想到機場塞爆啦!! 都是一堆要去台灣的婆媽旅行團

進入大廳往右邊看(A13 ~A19) 就看到釜山航空的櫃檯啦!!!

因為這次去沒有買很多,而且那麼多人我們就沒有辦理退稅囉!!





這次去的時候忘記拍到機票啦!!!

要離開時就來補一張吧!!





出關後就有一點時間閒晃了

整個機場內還是有挑高感覺很明亮的感覺

不過真的很迷你感





走到一眼即可望盡,店家也是不多

裡面有一家7-11,在那解決完早餐後也差不多要上飛機囉!!





然後從候機室走下去,透過玻璃可以看到我們的飛機





來到飛機前也是搭乘接駁的巴士抵達唷!!!





先讓這些紅衣服的阿珠嬤旅遊團上飛機吧!!!

我就再那一直東拍拍西拍拍,拍得太黑皮了

結果就被叫去排隊啦!! >O<





然後就上飛機結束這段美好又短暫的旅程啦!!!

不過還是在看一下回程的飛機餐囉!!!





這道雞肉好有香菇雞的感覺唷!!!

不過就很普通啦!!!





好啦!!! 打完之後突然好懷念唷!!!

期待下次的美好旅行囉!!!Bye~







喜翻的話請幫我推推或讚讚唷!!!謝謝唷~~~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