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漸炎熱起來了,眼影的顏色也該擺脫一成不變的大地色系囉!!!

這回要分享的是紫色系的眼影

想必大家的化妝箱裡應該也是會有紫色系的眼影吧!!

前陣子看到雜誌上有分享春天就用紫色決勝負

我就心想也要來試試看,但是就默默的從春天拖到夏天了XDD

不過我想夏天也是很適合紫色系的囉!!

而且一次來分享神祕紫甜美紫來看看這兩種帶給大家不同的感受吧!!





因為主要都是眼妝的不同,所以底妝和眉毛一律快速完成

底妝就是由我眾多的BB霜隨意挑選一支,完全看心情而定,開心就好

眉毛一律都是能粗就粗的咖啡色系

但是我最近染黑髮,眉毛似乎就要改成黑色了耶!! 難怪我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然後我想訴說一下最近好想去開眼頭唷!!!

看我眼頭完全就是個自閉兒,不開就是不開,好難過

我真的要來好好認真考慮一下這件事





這就是完妝照啦!!!

以為我這樣就分享完了嗎??? 是說這樣也太混了

請往下看吧 !!!!





這是甜美紫所用到的眼影盤--LUNASOL

顏色偏紫紅色,星號是有使用到的顏色唷!!

上色的先後順序由左至右





這個妝比較要甜美的感覺,所以要又圓又大蕊的馬啾

1。我就貼了我一直以來都會貼的雙眼皮膠

2。然後用最左邊的銀白色塗滿整個馬陪

3。再用淺紫色眼影努力的來回刷刷刷

4。再用深紫色眼影加強一下睫毛根部上方

5。然後下馬陪是我用紫色眼線筆畫的

6。最後黏上我最愛的假睫毛啦!!!

喔耶!!! 大功告成

當然我還有加上品褲品褲的腮紅唷!!!





大家還喜歡這花癡?花仙子?的妝容嗎????

最近桐花季很適合這個妝容唷!! (鬼扯XDD)






這是神秘紫的完妝照





使用到的眼影盤是雅詩蘭黛

利用這兩個顏色加上黑色眼線筆就完成囉!!!






神秘紫設定的比較成熟,所以要有長長的眼形

1。我本身眼睛不算長,為了不要再更圓,所以我都沒貼雙眼皮貼啦!! 直接將淡紫色塗滿馬陪

2。然後先畫上略粗眼線,因為我雙眼皮摺不寬,為了不讓它消失,所以上眼線沒畫很粗,只加強在眼尾

3。然後再疊上藍紫色眼影

4。最後貼上假睫毛囉!!!

這個妝的腮紅使用暗橘色系的囉!!

完成啦!!!





haha~大家還喜歡這個妝嗎???

芋仔說這個妝好奇怪,眼白都不見了~~

可是我的隱形眼鏡都跟甜美紫的那個一樣呀!! 奇怪

 好啦!!! 以上







希望大家喜歡唷!! 離開時也幫我按讚讚或推推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