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的旅遊文章快接近尾聲啦!!!

其實是倒數第二篇了,最後一篇就是滑雪文 (是說滑雪的季節都過了)

沒辦法!! 那時想說要等Tony的照片,但是現在遲遲沒有下文

所以就乾脆直接用我自己的照片啦!!


好啦!!!這篇又是食記囉!!

常常在韓劇中的場景看到他們都會叫外送的炸醬麵

他們的炸醬麵就是整碗都黑漆烏嘛



恭喜麵店 。 明洞



所以這回我們就來去體驗一下囉!!!

去了蠻有名的"恭喜麵館",裡面主要是賣中華料理

店內的裝潢也是很有中國味





這家就位於明洞主街的附近

因為我的地圖書被借走了,無法讓大家明確知道在哪裡??

但是大家如果想去咕狗一下就很多資訊囉!!





一樣先來一些小菜

我最喜歡中間那個榨菜,味道還蠻台式的





黑黑的炸醬麵登場囉!!!!

帶著興奮的心情來品嘗我在韓國的第一餐,真是太開心了

不過完全和我想像的不一樣耶!!!!! 大驚奇~~~

或許是和台灣的炸醬麵太不一樣了,所以有這樣的落差

麵條很像超Q的拉麵,真的是超級無敵QQQQ唷!!!

因為太Q導致我快噎死了(因為我有戴牙套的關係)

好險他的麵條有幫你用剪刀剪過,不然我真的無法咬斷XDD

然後醬是甜甜的感覺,對我來說太甜了

所以以這家炸醬麵來代表韓國炸醬麵的話,我確實不是很喜歡!!





再來是芋仔點的鳳梨蝦仁炒飯,旁邊也有炸醬麵的醬

因為我不愛那麼醬,所以我覺得單吃比較好吃

至於炒飯就很普通囉!!! 一般的炒飯~XDD



新堂洞年糕 。 明洞



接著這家是在和芋仔吵完架的時候吃的


所以完全是隨便找的

但後來發現也是蠻有名的新堂洞年糕

但是我不確定是不是跟新堂洞那裡的一樣





必備的小菜,這四盤小菜只有泡菜比較討喜





點了一個豆腐鍋

老實說,來這家應該是要點辣炒年糕的啦!!!

結果我們都點一些很無聊的

所以這豆腐鍋我只能說我也會煮XDD





然後也是很無聊的煮泡麵

不過芋仔很愛韓國的煮泡麵,像這次去釜山他也有吃煮泡麵

真奇怪!!想吃就叫我煮不就好了,這可是我的拿手菜耶!!!





然後在南大門市場一直很想吃的蒸蛋沒吃到

所以到這裡來點了一鍋蒸蛋

聽說韓國的蒸蛋很不一樣又很好吃

不過這裡的就很普通囉!!! 和台灣的差不多


不知道是否因為我和芋仔吵架,所以這餐覺得不是很美味



天空餐廳 。 仁川機場



後來到仁川機場要回台灣時,離飛機又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芋仔又要吃了

然後我們就在機場的4樓找到了這家韓式料理

芋仔點了一個魚料理的定時





這是豆腐鍋,因為在新堂洞年糕點的豆腐鍋很台式

所以想說這應該比較韓式了吧!!!

而且看起來好紅好辣唷!!

但是其實還好唷!! 而且味道真的比較韓式一點





很普通的煎魚





因為我不餓,所以點了個煎餅一起吃





這是泡菜海鮮煎餅

我覺得不太好吃耶!!!!有奇怪的味道XDD

好啦!!! 以上是這次在韓國旅行3間比較普通的餐廳,給大家參考一下

我是覺得可以不用特別去吃唷!!!!



小米mur mur

最近我完全愛上淘寶了,因為我已經決心研究,然後最近就自己下手了一雙鞋

購物車裡還有兩雙鞋和7件衣服褲子

哈哈!!! 我要把它們通通帶回家啦!!!!

這次買的鞋子大約900元,但是質感好到爆炸耶~~~

淘寶中毒ing....






拜託妞妞幫我推推或讚讚囉!!! 拜託拜託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