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一下近期的新髮型好啦!!!

由於我是個愛變化的人,長髮留久了就想剪短

加上我真的是個大懶妞,總覺得每天吹頭髮真的是會要了我的命

所以就想說來剪短一點好啦!!





這次沒有跑去台北剪了,因為覺得太麻煩了

所以在新竹嘗試了一位沒有給他剪過的設計師,是在ptt上搜尋到的

這是當天剪完的樣子

由於我當天身體不舒服,還在那間店吐了.....

所以我跟他說完我大概要剪的感覺之後就全權交給他了

然後這張照片是憑我意志力拍的 XDD





我自己過幾天洗完頭吹順的樣子





髮尾還是有保留一點厚度,但並不是完全沒有層次

因為髮尾沒有燙內灣,所以他說還是不要完全厚的,不然每次都要吹捲會很麻煩





然後這是我自己用電棒捲的





我要從新買過電棒了耶!!! (怎麼有開心的語氣??)

因為我的電棒就在這次我捲過之後就壞了....可惡





是的!!! 我也入手三管電棒啦!!!!

我買的是最小尺寸的,19mm

哈哈~我知道照片不是很清楚,因為之後會分享詳細一點的

就先賣個關子吧!!! (其實是我還沒研究好XDD)





側面大概是這個樣子啦!!!

好啦!! 以上就是我迷你的一篇髮型文囉!!

希望大家喜歡唷!!


PLUS HAIR SALON
新竹市復興路12號2樓
03-5258852
設計師:Forty

設計師小評價:
我剪這顆頭花了700元
個人覺得有點小貴,雖然設計師人很親切也很願意和你溝通
剪出來的感覺也蠻符合我想要的
但是其實後來剪完左右兩邊有點不一樣
所以我就覺得還好,給大家參考囉!!






喜歡的妞兒就幫我按推推或讚讚唷!!給我一點鼓勵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