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韓國真的吃了好多雞的料理

上次分享過好吃的陳奶奶一隻雞,這次就來分享春川辣炒雞排Hotsun炸雞囉!!





我們大約晚上8點去位於新村的春川辣炒雞排

招牌那麼大個,我竟然路過它還一直往前走(昏)

裡面的人真的是超級多的,但是我們去竟然馬上就有座位了

店內座位非常的擁擠,場面非常的混亂

但是其實他們有他們的作業方式吧!! 只是我看起來好混亂





先來盤小菜吧!!!

我愛螺旋麵沙拉,很清爽又可以小小的開胃一下





酸又冰的海帶湯

其實讓我有點錯愕,為什麼是酸又冰的感覺


而且又看到是從大桶子裡舀出來,大桶子很像台灣那種藍色垃圾桶XDD

頓時....覺得....好像....ㄆㄨㄣ

所以我只喝了一口就跟它告別了


這家雖然很有名,但是我不小心注意到其實他們的廚房有點髒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





然後我們也沒多點什麼,就是一般的餐點

工作人員也知道很多觀光客,所以都幫我們決定好了

會來盤麵條和起士





速度很快的就上了這盤主角

裡面有熱狗、地瓜片、雞肉、年糕及菜

然後你完全不用動手,他們就會三不五時來幫你翻炒一下





差不多的時候就加入麵條進去一起翻炒





然後他們就將麵條夾起來放在你的碗裡囉!!!!

我以為麵條是QQ的,但其實是綿的

我比較不愛一點





接著就放入起士





融化了~~~~~夾起來都會牽絲耶!!!

整個口味來說其實還不錯,但是好辣唷!!!

我對辣的忍受度比較低啦!!

年糕和地瓜片我很愛

雞肉也很嫩,但是需要尋找一下,因為它其實不大塊





看我辣到鼻子都紅了~~嗚嗚


這餐花了韓幣21500唷!!!





還沒有去韓國前同事就跟我說他們的炸雞超好吃

所以我這次就準備要來吃

然後發現金賢重有開一家叫魚叉炸雞,聽說超好吃!!!

但是後來發現那間的地點都開在很偏遠的地方,只好放棄!!!

所以就選擇之前也是由金賢重代言的Hotsun,現在不是了

這家位於弘大附近唷!!





我們點的是最上面那種的

因為我們不喜歡有醬料的






一樣有少不了的小菜!!!





點了一杯生啤酒,非常好喝





挖!!我現在打這篇又忍不住流口水了

外皮酥脆呀!!!





肉質又好揪喜!!!!





連雞胸肉都好吃呀!!!!

這餐花了韓幣19000唷!!


後來本想去two two炸雞比較一下,但星期天竟然沒開就沒吃到了

而且發現韓國也太多炸雞店了

還有什麼橋村炸雞也聽說超好吃

這次去釜山也吃了一家炸雞,但是沒這家好吃

總隻我好希望都吃騙韓國的炸雞比較一下唷!!





最後,韓國人真的很愛抽菸

臭翻天~~~


好啦!!以上





小米mur mur

這兩天我得腸胃炎

吃什麼就吐什麼,然後全身癱軟無力

所以這兩天都在床上渡過

本來要分享眼線文、嬌蘭新品唇膏、note或新髮型

結果全部都作罷!!! 只好先分享之前先完成的食記囉!!

等我恢復得差不多的時候再來努力吧!!!!

大家也要注意身體康嘿~~

一生病真是太難過了







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或讚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