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評比分享文油溝來呀!!!

但這次是我工程最為浩大的一次,共有16位參賽者!!!!

就是我很愛的佳麗BB們

大家還期待嗎???

其實我拖了超級無敵久了,想說要在短時間內擦上BB霜比較一下

就懶了......

而且不在短時間試擦感覺一下我又會忘記各佳麗們的特色

所以一拖再拖一拖再拖.....

但是...我實在很想跟大家分享,所以一股作氣!!! 完成了~~(拍拍手)





這次入選的16位佳麗BB們完全就是依照我自己的喜好啦!!!

還有很多遺珠實在是很抱歉啦!!!

下次有機會再來囉!!!





我為什麼會那麼愛BB霜是因為

第1,我擦BB霜完全不會致粉刺,所以我可以放心的享用

第2,我喜歡BB霜勝於粉底的清透感

第3,有些BB霜集結著許多功能,只要一瓶即可輕鬆搞定


其實也是有粉底有這些效果

而且也是有BB霜根本就是被炒熱起來,實際上根本沒那麼好用

而且BB霜和粉底現在也越來越難界定

總之,如果你喜歡BB霜就繼續看下去吧!!

根本沒再用的也不需要看這篇囉!!!


主要就是分享我使用這些BB霜的一些小心得啦!!

然後下面有非常多的素顏大頭照

或許照片不是那麼清楚,畢竟那麼多BB霜很難從照片看出一二啦!!

但我會盡量用文字描述的!

如果不想看那麼多,就直接看結論啦!!在下篇唷!!





上塗就是可以看出這16款BB霜的質地和顏色啦!!!


在這些中當然有比較稀或比較稠的

但是我覺得不一定是比較稀比較好推或比較稠比較難推


顏色當然也是有深有淺

但是這些都沒有會泛白或深到很誇張的

所以我覺得顏色上都還蠻不錯的


接著開始分享,就不多說廢話啦!!!


*****************************************************************************



(圖片的左邊是有擦的,以下圖片階是)
HANSKIN 保濕亮采BB霜 SPF37 PA++

這款一直是我愛用的一支

味道:
好推?好推的,推起來的感覺蠻滋潤
顏色: 完全不會有泛白的問題
觸感: 略黏膩不卡粉
妝感: 它屬於清透遮瑕的功能也不錯




banila co. natural BB cream SPF31 PA++

這是在韓國的牌子,目前台灣沒有,單價蠻高的

味道:淡淡香味
好推? 非常好推推起來的感覺更滋潤卻又不油膩
顏色:完全不會有泛白的問題
觸感:不黏膩不卡粉
妝感: 它屬於清透遮瑕的功能很不錯
毛孔都遮掉了



IPKN NEWEST HONEY BB cream SPF30 PA++

這牌子目前在康是美有賣,但這支沒看到,是在韓國買的

味道: 淡淡香味
好推?非常好推,感覺很油但卻一下就變乾爽了
顏色: 剛擦有點白一下就吸收了(神奇)
觸感: 清爽
妝感: 它屬於清透遮瑕的功能還好
左右臉差不多




baviphat BB cream SPF45 PA+++

這家的水果造型晚安面膜很紅,現在網路上都可以買到,BB霜也很熱門

味道: 味道蠻香的
好推? 非常好推,蠻滋潤
顏色: 剛擦有點白,過一下就好一點,但還是偏白皙
觸感: 有點黏膩卡粉
妝感: 它屬於霧狀遮瑕的功能好
左臉白一點




Holika Holika BB cream SPF42 PA+++

這支是我去韓國買的4支中(2、3、4、5)最推薦的!!!

味道: 淡淡香味
好推? 非常好推,蠻滋潤
顏色:完全不會有泛白的問題
觸感: 不黏膩不卡粉
妝感: 它屬於清透遮瑕的功能好

雖然係數有到42,但是卻不會黏膩,而且擦完有一種緊實的感覺



SKIN 79 璀鑽名媛防曬BB霜 SPF25 PA++

味道: 淡淡香味但我不愛>"<
好推? 非常好推,蠻滋潤
顏色: 完全不會有泛白的問題,較明亮
觸感: 略黏膩略卡粉
妝感: 它屬於清透遮瑕的功能好




LEGERE 美白無瑕BB霜

味道:

好推?
非常好推,蠻滋潤
顏色:
完全不會有泛白的問題
觸感:
不黏膩略卡粉
妝感:
它屬於清透遮瑕的功能好



LEGERE 多元防曬BB霜 SPF34

味道:
防曬味,不愛
好推?
普通,略
顏色:
有泛白的問題
觸感:
黏膩卡粉
妝感:
它屬於霧狀遮瑕的功能好



LEGERE  水漾無暇BB霜

味道:

好推?
非常好推,很滑順
顏色:
不泛白
觸感:
不黏膩不卡粉
妝感:
它屬於清透遮瑕功能還好





爆字數啦!!!!請看下篇吧!!!

但是下篇14號晚上才開放唷!!! 挖愛捆哩~~~~估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