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韓國玩天氣冷冷冷加上一直走走走,當然一定要去咖啡店休息一下

加上我們大吃大喝很需要一個地方給我們解放一下~XDD

所以這篇就來分享一下我們這5天4夜所去休憩的店囉!!





這草莓鬆餅實在是太殺底片了





第一家就是遠近馳名的BEANABINS COFFEE

三清洞這裡的特色咖啡店林立,一定要找一家進去一下 (這我強調超多遍了XD)

所以我們選了這家






有分為一樓和二樓

點餐的部分在一樓,座位則是一樓和二樓階可坐

但是一樓wifi訊號非常差,所以我們又搬到二樓了





咖啡和蛋糕是在一樓拿,但鬆餅卻在二樓拿

其實不是很方便





因為看到草莓大心,所以捨棄了也是很中意的冰淇淋鬆餅

剛好可以試試韓國的草莓也不錯!!!





草莓超大顆也很甜,超級好吃!!!

但是鬆餅我覺得很普通

或許是因為都被滿滿的草莓弄得很濕,所以口感就差了點





這杯美式咖啡和鬆餅是一個set

價格為韓幣17000,大約台幣450左右

還真是不便宜耶!!





之前在介紹三清洞咖啡店那篇有說其實在三清洞可以去別家尋寶一下








然後我們到了梨大之後又因為芋仔懶人屎尿多 XDD

所以又去了ZOO COFFEE

本來在梨大這邊是要去"佳人和趙權"有去過的一家

但是因為屎不等人,所以就找了最大目標的ZOO COFFEE
(我這樣會不會說太白XDD)





它就位於面對梨花女子大學的右邊

而且超大一家,不怕找不到





裡面空間非常的大又蠻可愛的

對是我對於這間還沒到達尖叫的地步





畢竟雜貨風或是法式風會比動物園更讓我著迷





一堆可愛的玩偶





空間真的很大,而且沒什麼人

我還蠻喜歡沒什麼人的感覺,因為很自在





因為不想再喝咖啡,也沒有空間吃甜點了

又看到他的冰淇淋好棒的感覺

所以就買了兩球冰淇淋,香草和巧克力口味

價格為韓幣5500,約台幣150元





雖然韓國很冷,但是在室內吃冰一點也不是瘋子的行為

店內都有暖氣,所以也不會覺得冷





冰淇淋的口感還不錯,但是口味上我覺得太甜了







接著也是在明洞逛到受不了

所以就找了家咖啡店,但是這是我們找好多家之後才有座位的

所以並不是一開始很想去的





位於二樓的小小咖啡店





但是這家也是連鎖的唷!!!

名字是Angel-in-us coffee

很多地方都有





我們點了一杯咖啡,我想是焦糖瑪奇朵冰沙之類的吧!!

很像星冰樂那樣的感覺

價格為韓幣6300,大約台幣170元

我完全不愛,因為太甜了!!!





它們很多咖啡店的衛生紙都會印上他們的logo唷!!!







接著是我們在東大門doota裡面SMOOTHIE KING

這也是一家到處都有的連鎖飲料店





因為當時人潮太多,逛得也不過癮

就想說先去休息一下,等人比較少一點之後再來逛





點了一杯奇異果冰沙

價格為韓幣4300,大約台幣110元

真的好貴!!!!

不過奇異果味超濃烈,感覺真的在吃整顆的奇異果啦!!







最後是在仁川機場Paris Baguette

更是一家到處都有的連鎖麵包店





但是我們沒有吃麵包耶!!!!

就點了兩支冰淇淋來吃





我依舊是選擇我最愛的巧克力,還不錯囉!!!

芋仔自以為點的是香草,實際上卻是優格口味

好酸唷!!!! 不愛~~





很可愛的礦泉水

這裡花費的金額為韓幣4400,大約台幣120元囉!!!



以上就是這回我去韓國所去到的咖啡店、飲料店啦!!!

其實大部分我都去連鎖的

建議大家可以多多去一些有特色的囉!!!

順便分享給大家,就是我下星期要去釜山玩囉!!

我會努力在釜山找一些可愛的咖啡店再分享給大家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