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這次要來分享久違的假睫毛啦!!!

其實戴假睫毛如果熟練的話,真的很方便耶~~

因為我覺的睫毛膏都要一直狂擦才會有效果,但是又要冒著會塌的風險

而且有些睫毛膏又容易暈開,變成熊貓可是很糗耶!!


再來我最討厭卸睫毛膏,有些真是非常難卸

所以我個人是非常推崇假睫毛的呀!!XDD





而我個人不喜歡太誇張的款式,但也是要有點存在感啦!!!

然後全都是眼中比較長得那種

以下就要來分享我近期購入的六款假睫毛啦!!!

艾睫可solone睫老闆睫若妮絲撥撥小姐這5個品牌





先來一張我單擦睫毛膏的照片

實在是很沒耐心慢慢擦睫毛膏,所以非常沒有存在感






這是我6款當中最喜歡的1款

算是蠻自然的感覺





這款的梗軟硬適中,戴起來不會不舒服

但是也沒有到毫無感覺的地步

太軟會很難戴,太硬又會不舒服

睫毛的部分軟硬度也是屬於中等





這款的款式根部有交叉會比較濃密

但又不是整排都交叉,所以不會濃密過頭





由上往下看也不會黑鴉鴉的像兩片海苔





這款也是艾睫可的

是我第2喜歡的款式,因為它真的很舒服





可以看出它的梗非常的軟,所以像沒戴一樣

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比較難戴,而且卸除的時候也要比較小心一點

雖然這款是眼中比較長,但是修剪後會變眼尾比較長





這款也是蠻自然的

雖然它是整副都交叉,但是因為睫毛非常的細

所以也不會濃密過頭





由上往下看會比前一副更有存在感





這副solone的戴起來有點魅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太根根分明了





它的梗也是屬於軟硬適中的

和第1款的感覺差不多





這款沒有交叉,是一束一束的感覺

我很少買這種款式,但沒想到有不一樣得效果

不過有點太假倒是真的





由上往下看實在是太整齊的感覺了XDD





已經不是第一次買睫老闆了,覺得它們的便宜又好戴





這款的梗也是軟硬適中,不會不舒服

但是睫毛的部分就蠻硬的,所以不太容易再用睫毛夾夾翹





這款式已經是算比較誇張一點了

因為它整個都非常的濃密,不過它長度不算長

所以戴起來其實也還OK!!!





但是由上往下看就非常的像兩片鋸齒狀海苔





撥撥小姐是我之前就很想嘗試的

這次就買來試試看囉!!!





梗非常的軟,所以舒服的像沒戴一樣





但是這款又濃密且長度又長

所以似乎不太適合我,我應該不要買濃的!!





所以我想它適合比較重的眼妝





最後一款也是我沒用過的睫若妮絲

這款式是我很常買的一種,算是安全牌啦!!!





但是它的梗有點硬,而且已經到很不舒服的地步耶!!!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一直刺到我眼皮的感覺





戴起來真的很不錯,但是真是太不舒服了

好險只買一副,但是它一副要65元耶~~~





由上往下看也是算比較濃密一點





小評分(以這篇分享的6款為主,不代表這些品牌的其他款式唷!!!):

舒適度最優(前2名): 艾睫可884撥撥小姐
睫若妮絲最不舒服

好戴度(前2名): 艾睫可842solone
撥撥小姐不好戴(比較軟又長)

最自然: 艾睫可842

最具效果: 撥撥小姐

最耐操: 睫老闆





好啦!!!以上





喜歡我這篇的話請幫我推推囉!!!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