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韓國旅行除了購物讓我非常狂熱之外

可愛咖啡店也是我必去的一個目標!!!

在首爾的街頭隨處可見咖啡店

而且幾乎都是滿滿的人潮

某天在明洞我和芋仔想找間咖啡店坐下來休息一下

但還真是一位難求呀!!

連續換了2、3間才找到空位,而且還是個很不舒適的空位



可想而知"咖啡店"在首爾根本就像我們的便利商店一樣

但是我仔細觀察發現每個區塊的咖啡店特色都不太一般

其實我去的點也不多

但是光弘大、梨大、明洞或著是三清洞,它們都有各自的特色存在唷!!!

最讓我喜歡的就是這篇要分享的唷!!

~*三清洞可愛的咖啡店們*~

也喜歡可愛咖啡店的朋友們絕對不要錯過三清洞唷!!





這是我逛三清洞的路線圖

以下的咖啡店就是沿著這路線拍下去的唷!!!

安國站2號出口開始吧!!





這家的風格我還蠻喜歡的

雜貨風中帶點小設計的感覺





這家感覺就是主打圖片上那種蛋糕

連招牌上都有這種蛋糕的圖案





這家TO GO COFFEE地圖上都有小標記

不知道是不是一間很厲害的咖啡店??

雖然整體看起來是個比較古意的感覺

但是紅磚上又可以看見現代的一面

這裡倒是可以看見很多傳統與現代融合的建築唷!!





這間女孩看到可是要尖叫了吧!!

完全就像童話故事裡的小屋麻~~





這家也是彷彿在歐洲小鎮會出現的感覺





這裡還蠻多木造的建築

整個感覺就超棒的!!!





這家也是超繽紛又可愛極了

外面像積木的設計真的好有童趣風





這家Caffe bene是間連鎖的咖啡店

但也是超可愛的吧!!!





那時竟然還有點聖誕氣氛





這家我超想進去的

完全就是個貴婦的咖啡店吧!!

看那椅子上還鋪著柔軟的兔毛墊





也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咖啡店





這家的鬆餅很火紅,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所以我就是去這家

不過我其實有點後悔,雖然鬆餅真的很漂亮

但是這家在doota的三樓也有分店

大家可以去那裡吃

因為三清洞每家咖啡店都那麼可愛,我竟然去了大家幾乎都會去的

而且這家只是鬆餅漂亮,整體裝潢其實很普通

懊悔懊悔呀!!!!





這家也是超可愛的呀!!!!!

淡藍色的小屋很有鄉村風

這家的大略位置就在我地圖上紅色路線藍色路線(折返)的地方





這裡的特色幾乎就是木造或紅磚的建築

或是很鄉村風的感覺





也是一家連鎖的咖啡店





這家我真的好想帶回家唷!!!!

這是專門再賣Pie的一家店,真的是可愛翻了





這家也是好可愛

從上面那家到接下來的咖啡店都是在某條小巷子內
(大概是我路線圖上標註可愛咖啡店的小巷那裡)

但是很抱歉我也不確定一定是那條小巷子

因為我們那時候也是亂走的

果然讓我們發現新寶物

但是我地圖附上的我走的路線算是非常相似了唷!!





這家我真的超想來的

要是在這裡可以選兩家,我會選店門口有大兔子的那家和這家

首圖的杯子蛋糕就是這家的唷!!!





這條小巷裡子的店很多都走白色又可愛風的感覺

超適合女孩兒的呀!!





這家aA在弘大也有分店唷!!!!

但是店內風格是不一樣的,那時本來想去弘大的看看

但是計劃趕不上變化,所以就沒有去啦!!!





這家完全是韓屋的風格

如果喜歡韓屋的也可以來這家看看唷!!!!



如果你也很愛三清洞咖啡店的可愛裝潢

小米在這有幾個小建議:

1.千萬別去連鎖的咖啡店,因為到處都有呀!!!

2.也別去鬆餅很有名的那家(BEANS BINS),因為鬆餅很漂亮,但其實也沒到爆好吃的程度
而且也有很多家的鬆餅或蛋糕或土司或杯子蛋糕都超可愛
加上整體的裝潢其實還好,小米情願去超可愛的店
(我完全就是吃裝潢的XDDD)

3.可以的話就去兩家啦!! 因為真的太多選擇了

好啦!!!以上是我個人獨特的建議

如果你還是很想吃BEANS BINS的鬆餅就不用理我啦!!!!







喜歡這篇的請幫我推推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