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來完成韓國之旅的戰力品吧!!!

旅行除了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文化、吃到異國美食之外

最開心的當然莫過於花錢大肆雪拼囉!!!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會偷笑耶!!

不過還是不禁會懊惱一下當初那個那個怎麼會沒買到

像是我超後悔沒把在東大門看中的毛料短褲

質感很好而且大約才台幣700多,有些韓貨都要1000多耶!!

還有在梨大那看到好多超氣質款的襯衫

我竟然沒買呀!!!





接著趕快分享我的戰力品下集吧!!!

首圖的墨綠色外套在韓國街頭不管男女幾乎都可以看見它的蹤影

所以我在去韓國前就下定決心一定要來一件

而且只要墨綠色,其他顏色一律不考慮



 


而這件是在東大門---Doota 唯一一件戰力品

因為doota這棟裡的東西價位都偏高

不過質感真的好得沒話說

本來想買有毛茸茸帽子的那種,但是那種都韓弊20萬元起跳呀!! 

找了好久找到這件,不管在顏色或材質都很合我的胃口

雖然沒有毛茸茸帽子

還有不要看他的材質很一般,但是卻超級保暖

如果天氣沒那麼冷,裡面還有一件可拆的毛背心可以卸除

實在是太貼心的設計了

這件大約台幣2700左右 





這件鋪棉外套則是在ZARA購買的

大約才1000台幣,也是很超值的單品

在ZARA本來想買鞋子的,但看來看去都沒什麼購滿慾望





本來不是很喜歡藍色,覺得很普通

但是帽子內裡做一點綠色的搭配又覺得還不錯





再來要分享在明洞地下街的一個賣包包的小店

我是在背包客棧看到有網友分享這家店

說都只要10000韓元且質感又好

實際去看過的情況是10000韓元的款式很簡單又很少

其他款式到2、3萬韓元的也是有

這個咖啡色大包包想說出外一、兩天的話可以背,15000韓元

質感以這個價錢來說是真的還不錯,至少比台灣的都好





因為我都是挑便宜的買,所以款式都比較簡單

而且這是我在喝醉酒的時候挑的

一直很想努力振作,但是又一直不自覺的在偷笑



阿珠媽應該覺得我很奇怪吧!!! 

這咖杏粉色的小包12000韓元





平常出門不想帶太多東西時可以用





另外愛買鞋的我去韓國當然不行錯過囉!!!

這雙黑色麂皮的短筒靴真的很實搭





是在這家店--I Love Flat 買的

還蠻多地方有的唷!!! 這間是在三清洞

另外我在明洞地下街梨大都有看到

當時剛好在特價,看到好多雙都沒有尺寸了





所以硬是給他挑了一雙呀!!





接著這雙是在明洞主街上有一家招牌是"8"的店買的

這雙我硬是跟歐霸殺了一點點價

最後以37000韓元成交,原本是40000韓元





不過我也被那位不怎麼樣的歐霸毛手毛腳了一下



好顯冬天衣服穿很多,沒什麼感覺

但是還是有點不舒服,如果是張根碩等級的就算了 XDD

之前有聽同事說有些男店員對於落單的女生會一直摟肩、拍肩之類的

然後靠很近之類的,又一直推銷你東西

所以女生去真的要注意一下唷!!!





接著是這頂藍色的毛帽

我和芋仔在梨大的小攤分別各買一頂

是跟一位親切的阿珠媽買的,也是小殺了一下 XDD





因為第一天帶去的那頂兩邊有兩條長長的球

但是那時候又要掛相機之類的,所以瞬間覺得那兩條很礙事

就趕快再添購一頂囉!!





質感真的很好,而且大約台幣400元有找唷!!!









接著是可愛的綠色手套

原本有買一雙超方便的,就是它可以露指或不露指

總之是個貼心的設計啦!!! 但是最後發現它太大了

我就送給芋仔啦!! 讓他賺到~哼!!






不過這種手套可愛規可愛,但是超級不方便的

我想他們應該就是知道這重看不重用

所以才設計可以掛在脖子上吧!!





還有這條在梨大地鐵站內的一間小店買的

超厚超暖才10000韓元耶!!!





還有韓妞必備的毛毛耳罩

讓我也一定要入手一個啦!! 過過偽韓妞的癮 ~~






戴上它真的好暖好暖唷!!!





我還在泥坤先生代言的眼鏡店帶走了兩副

這副怎麼有點像很衰的柯南小朋友XDD





這副比較正常一點啦!!!

其實原本是芋仔先生買的,但是他回到台灣就覺得不好看了

真奇怪!!! 在韓國很喜歡,到台灣就覺得很醜 ???

兩副都12800韓幣





沒想到這兩副變成朋友們拍照的道具啦!!!





還有在Forever21買了少少的兩樣東西

一套可愛的睡衣和腰封

芋仔說我每天穿的睡衣他都看膩了

奇怪!!!! 我自己開心就好,管那麼多~


不過我還是買新的睡衣~噗哈哈!!!

另外我覺得腰封不錯也入手啦!

但是我用太寬耶!!所以決定當小禮物~~





吼吼吼~我最喜歡這種小小條的項鍊啦!!!

所以買了六條送給好朋友們啦!!!





一條才3900韓幣唷!!!





這是幫我家大迪買的ZARA型男褲





是不是變身帥氣型男呀!!!

對不起小迪!!! 你還太小啦!!等你長大一點我再買給你唷! 乖~~

(小迪吃味的看著大迪,大迪帶著炫耀的表情望向小迪,千錯萬錯都是阿姨的錯啦!!)





雖然有變身帥氣型男,但是pose依舊沒晉級





這是幫朋友買的2PM桌曆





哈哈~幫朋友買後也忍不住自己帶一個

看到他的笑容就融化了,就...就忍不住啦!!!



好啦!!!這回韓國行的戰利品終於分享完啦!!

這篇依舊有小禮物唷!!

就是Forever21的腰封

還有上次說要送的水蜜桃護手霜一直沒有人來認領耶!!

小米真的很希望將禮物送給妳們

所以再重新送一次,一定要來領唷!!

這次就有兩個小禮物

參加方法~只要按+留言"我要小禮物+第幾推"即可

當然也很希望妳們幫我讚或和我聊聊天唷!!

截止日期~2/24晚上8點
(晚上9點就會公布在Digu唷!!)


為了讓大家記得來看有沒有中獎,所以走快速路線!!

然後就快樂去過連假吧!!!

我也要快樂去黑皮啦~~Bye

喔~對了!! 如果得知中獎就可以趕快留言給我
"店到店代碼+姓名+手機"
我會火速幫妳們寄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