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兒就先來個小吃&飲料大集合!!!

戰利品第二集還是要再等一下唷!!  ((因為我還要拍一些實穿照嘛~扭

說到韓國的小吃不外乎就是年糕、煎餅、飯捲及雞蛋糕這類的

還是台灣道地的小吃稱霸呀!!!! 呀呼~~



就來看看小米在韓國吃了哪些小東東吧!! GO~





其實我也沒有吃到很多,畢竟我也才呆了5天

加上又要喝咖啡、下午茶,又要吃正餐的

我的胃都快炸了
好在購物能讓我消浩掉許多能量  ((和金錢...



明洞



出國前有做一點功課,知道哪些是有名或必吃的

但是沒有特別去找哪一家或一定要吃到

總覺的小吃就是隨興一點好,逛累了就吃或看到新奇的就吃

第二天一早前往三清洞時,在明洞地下街看到這家雞蛋糕

腦中的跑馬燈馬上閃過 : 這家是有名的包餡雞蛋糕!!!

所以我就湊過去了





我們買的是"中",價錢為W3000

強烈建議買小的就可以了 

因為我覺得沒有很好吃,中間的餡就像我們紅豆餅的奶油餡

但是我覺得太甜了,所以這包也沒有吃完

而且要趁熱一點比較好吃





我還是愛我們台灣的雞蛋糕!!!!





這是第一天晚上到明洞主街閒晃時買來吃的

因為一直目不轉睛的逛,所以都還沒吃晚餐

就先買這個來充飢一下

主街上到處都有,我們也就隨便選了一家





這串有香腸和年糕穿插著

他們的香腸比較像德國香腸,是脆的

年糕外圍則包著像很厚的豆皮

我覺得這香腸年糕串非常的無聊,而且一串W3000

或許是它比較硬,吃第一個時我就覺得我牙套要飛出來了

而且又冷冷的,拍假拍假啦!!!

還是台灣的"喜巴拉"比較讚~~





再來也是明洞地下街有一間超有人氣的小小店

賣著一些辣炒年糕、飯捲等等的小吃

我忘記拍店門口了,但是你到明洞地下街一定會認出它

因為他的客人絡繹不絕呀!! 是一位阿珠嗎再賣的唷!!



海苔飯捲和我想像的差不多,裡面包一些醃黃瓜或小黃瓜等

就普普通通囉!!!





這看起來很像台灣的豆皮

但是阿珠媽念起來好像甜不辣的音

所以其實我也不確定這是啥?? 

但吃起來就像是很有彈性又厚實的豆皮,還不錯吃!!





這一盤炸物裡有兩樣東西

右邊炸的東西是海苔包著像粗粉絲的東西

我很喜歡!!!! 好吃好吃~~~





這是左邊的,像是有調味過的粉絲

因為味道我不是很愛,所以我覺得這還好

這些全部加起來是W4400,比起那香腸年糕串好多了

說來說去台灣的炸粿好吃太多啦!!! 

我骨子裡是道道地地的台灣魂呀!! XDD



三清洞



第二天預計是要去三清洞感受一下韓屋建築和可愛的咖啡店

邊逛邊走在轉角遇到愛,痾~不是啦!! 是遇到小吃店

大家如果有看食尚玩家浩子和阿翔去首爾那集

應該會覺得這家很面熟

我深深懷疑他們去的就是這家,而且也是在轉角





辣炒年糕我們只在這家有吃

因為本身也沒有很愛辣炒年糕

果然就是很一般,要吃的話我可以做給大家吃





這個當初浩子&阿翔也有點,應該是叫豬血腸

我一直以為裡面包的是糯米,但其實是包像粗的粉絲的東西

這個我超級喜歡,不要看它一副噁心樣

旁邊有3塊豬肝,豬肝就不好吃 ((還是台灣豬肝吼甲





炸的年糕,他們的年糕還真多變化

我個人比較愛炸的,那個醬和辣炒的醬不一樣

來這家這個必點!!!





這個跟再明洞那吃的一樣

但是我比較喜歡這家的





滿滿一桌價錢才W5500

大滿足呀!!!



南大門



到了南大門後也是一推小吃

一開始是要吃傳說中的黑糖餅,看到這家馬上迫不及待的買了

結果我誤會了,這個不是唷!!

這裡面包肉桂,而且外皮是又薄又酥脆的

雖然是我討厭的肉桂,但是沒有很濃厚的肉桂味

所以還OK啦!!!





是這種用紙杯裝的才是黑糖餅啦!!!

外皮是又厚又軟Q的感覺,而且內餡是包熱熱的黑糖

熱熱的吃很好吃唷!!!

不過因為是黑糖可想而知會比較甜一點



好啦!!! 以上是小米這次的小吃大集合

其實還有一些沒吃到,像有薯條的大熱狗有雞蛋的雞蛋糕等...

不過就我吃的來排個"米心中的前三名"吧!!!

1. 豬血腸  2. 炸的年糕  3. 黑糖餅

分享給大家囉!!!





接著是這次我們有喝到的飲料和酒





左邊是最好喝的啦!!!!!
這是在樂天超市買的梅酒,因為有試喝覺得還不錯就買了
我們在小房間就開始喝,一路到上飛機前才喝完~~

中間是在燒烤店喝的啤酒,也不錯!!!
另外,在炸雞店也有喝生啤酒,也是好喝唷!!

左邊則是他們的燒酒,好像在喝稀一點的高粱
真不懂為什麼他們愛喝燒酒??
因為第二天就喝了這個,覺得太難喝
後來都一路點啤酒了~~XDD





看我在等待肉熟的同時,一直狂喝~~XDD





這就是車大叔在最佳愛情裡代言的飲料

說什麼都喝一下

有喝柳橙火龍果的口味,我個人偏愛火龍果!!!





我還蠻喜歡香蕉牛奶的,所以到樂天又搬了4瓶

我還有喝草莓口味的,但香蕉還是我的最愛!!!





三角包裝的咖啡牛奶

這個很可愛又好喝,咖啡味不會很重,非常適合我





焦糖牛奶

雖然是焦糖,但不會很甜很膩,也好喝!!!





另外還有去吃ㄧ家早餐店

其實本來要去我們住的附近的Isaac

但是星期天的時候沒有看見它營業,真是太失望了

但是就在附近看見這家Hobong

就來吃吃看吧!!!





阿珠媽忙著製作早餐

他們吐司都沒有用烤麵包機烤耶!!!

我點蔬菜蛋 W2500馬鈴薯蛋 W2800

實在是不便宜噎!!!! 所以加培根或火腿的我就沒點了





蔬菜蛋吐司

就是蛋裡加洋蔥,沒有再加任何蔬菜之類的,好單調還要台幣70元左右






而且他們加的醬都甜甜的,我好不愛!!!!

horse的勒!!!!! 失望透頂





馬鈴薯蛋吐司

也是很無聊又單調,醬依舊是甜甜的,拍假~~



好啦!!!! 容我草草結束這間早餐店

大家還喜歡我的分享嗎???


喜歡的話就趕快來參加小禮物抽抽樂吧!!!

抽獎資格:請幫我按讚+推唷!!!

然後留言告訴我是第幾讚+第幾推唷!!!

禮物是banila.co的黑色眼線筆一支唷!!

忘記是什麼的可以回顧上一篇  (點下面連結)

[韓國] 首爾新年寒冬之旅。滿床必買戰利品分享來囉!!!!!!---保養、美妝、零食

時間到2/9 晚上8點唷!!!!

快快來玩吧!!! 韓國系列不定時都會有小禮物~~

大家要來看唷!!!!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