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合購版看到好心的主購大大極力推薦這雙流蘇靴

完全是我夢寐以求的鞋子呀!!! 而且還是達芙妮的  ((我對達芙妮的鞋子很有好感呀!!

重點是他在淘寶網也有看到這雙,而且價錢還是台灣店家賣的一半耶!!!!

我毫不猶豫的就要跟團了,而且還揪了兩位小妞和我一起合購

剛好我們三人各買不同的顏色,我因為腿短,所以依舊選擇百搭的黑色

接著就來分享一下啦!!!!





我平常都穿36號的 (我是寬腳版),所以這雙也拿36號,剛剛好唷!!!

這雙跟高7公分左右,筒高13公分左右

質感真的還不錯,流蘇的材質很好,每條都可以很帥氣的甩來甩去





是吧!!! 看我穿著它搖擺一定是Dancing Queen呀!!!

只有我最搖擺~~喔~~喔





但是第一眼看到實品時,其實有點不喜歡它鞋頭的形狀

總覺得是不是有點太圓頭了,但是穿起來後又覺得還好啦!!!


大約7公分的高度加上又是楔型跟,所以非常好走唷!!!

拉鍊的質感也還不錯,但是不是YKK的,我是不會介意啦!!





近看一下麂皮的質感也是很不錯的

其實我還沒穿出門過,因為很怕麂皮的鞋子穿到後來都變色或髒掉

所以想先去買護色或防水噴霧,之後再來穿囉!!!





但是裡面的質感我覺得不是很優

鞋底和最上面那圈的皮看起來都很爛!!!!

再下面一點就是類似很保暖的細絨材質,這道還不錯





鞋底的部分用這種橡膠底乍看不是很年輕的感覺  ((不好意思,我家地板太髒了 XDD

但是其實因為有這層橡膠底會更好走,即使走久了也比較不會痛

所以我還蠻喜歡的



接下來就是我不專業的穿搭照啦!!! 請笑納 XDD



因為這雙鞋子的筒高剛好卡在我的小腿不高也不低,所以很顯腿短呀!!!

腿長的辣妹穿一定很好看!!! T T

所以我就靠著同色系的搭配來打造出一致性啦!!

黑色內搭褲一定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搭配個簡單的暗紅色毛衣啦!!





搭配洋裝和黑絲襪,我試過配不透膚的絲襪

但是效果不好,腿變又短又肥  ((是說本來也不細啦!! XDD

所以透膚的絲襪真的不能少呀!!





好啦!!這套就是我把外套脫掉啦!!

哈哈~~太懶惰了我





這套也是第一套再加件大衣囉!!!

雖然是全身黑的穿搭,但是每件黑的單品材質都不同

會有不單調的效果唷!!!





另外,這雙是灰色的

灰色也不錯看,但是我沒有長腿好凸顯這顏色啦!!!

另一為妞妞是買杏黃色,但是我沒拍到照啦!!

大家有興趣就自己去看看吧!!! ==>> 達芙妮流蘇楔型靴


好啦!! 以上



                                                                                             
                                                                              喜歡就請你幫我推推唷!!!!謝謝你悶~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