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大陸行的團還有一大吸引人的就是大閘蟹"甲嘎霸、假嘎頌"

所以我們就非常的期待可以甲嘎頌歪歪,看看這麼多紅通通的大閘蟹呀!!!!

霸特!!!! 你以為真的可以吃到頌歪歪嗎??當然不是這樣子的

雖然他們沒有硬性規定你不可以再吃了,但是會柔性勸導你不要吃太多

說吃太多身體會太寒,當然有人不想吃了,你也不會好意思說要再來幾隻

加上他們都說是現蒸的,時間上又要等待

還有這大閘蟹根本就不肥美也不是很好吃,當然你也不會想再吃了~~XDDD

只是覺得這圖片蠻誘人的,但其實不然~~~
 

好啦!!!回到本文的重點囉!!!

大陸之旅的第2天去了寒山寺、蘇州博物館及觀前街之後,我們就前往無錫這個地方

然後到了無錫的三國影視城,是大陸再拍一些古裝劇時的場景,有點像是我們的中影文化城

但是我覺得那個點實在是太無聊了,還看了一個小劇場,讓我頻頻打哈欠

帶著到底是演完了沒的心情在觀看,所以再我的遊記中就跳過吧!!!

當天的晚上就入住無錫的喜萊登了


小知識

無錫市也是江蘇省地重要城市之ㄧ,它是中國經濟重鎮之ㄧ,也是重點旅遊程式之ㄧ
重要的旅遊景點為太湖、蠡湖公園、京杭大運河等等....



第3天我們就來到無錫的鴻山遺址泰伯墓





鴻山遺址為春秋戰國時期長江下游吳越文化的墓葬類文化遺址

我想去博物館看古文化的東西大家都有經驗吧!!! 但真的到遺址我還是頭一回





不過我實在是沒有太大的興趣,所以照片也拍的不多

但是大陸的博物館都蓋得蠻漂亮的

有興趣的可以挑一個去走走看看,不然像我們的行程安排那麼多博物館還真有些膩









泰伯墓

泰伯為周太王之子,而泰伯墓為漢文帝劉恒命人建造的

其實我和泰伯不太熟啦!!! 但是我和劉恒蠻熟的,因為之前看"美人心計"

其中的主角就是劉恒,深深覺得陳鍵鋒(演劉恒)實在是太帥氣啦!!!  ((好啦!!我扯遠了~~





古代的墓地實在是太豪華了,裡面非常的大!!!





但是我覺得這裡應該不是個熱門景點,因為遊客不多!!!

而且我其實也沒有什麼興趣,景色也是一般般~~

加上其實交通應該也不是很便利

話說我們去的時候,司機竟然迷路了,還問了一下當地人才找到





所以這個點大家其實可以不用來~~XDDD









不過這天的天氣非常的好呀!!!

















好啦!!! 以上就是這兩個景點的簡略分享啦!!!


更多的大陸遊記在這裡
DAY 1  桃園機場 => 杭州蕭山機場 => 蘇州吳宮泛太平洋酒店
DAY 2  蘇州寒山寺 => 蘇州博物館 、觀前街 => 無錫三國城 => 無錫萬達喜來登酒店
DAY 3  無錫鴻山遺址、泰伯墓 => 杭州印象西湖 => 杭州龍喜福朋喜來登
DAY 4  杭州城隍閣、清河坊 => 杭州遊西湖 => 杭州西溪濕地 => 江南古都 西塘 => 上海大寧福朋喜來登
DAY 5  上海博物館 => 上海新天地 => 上海M50 => 上海ERA時空之旅 => 上海大寧福朋喜來登
DAY 6  上海都市規劃局 => 上海田子坊 => 上海甜愛路 => 上海豫園商城 => 上海南京路 => 夜遊黃浦江 => 上海浦東機場 =>回家



                                                                                                                      
                                                                                                                看完請幫我推推唷!!!!!感謝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