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有兩個大節日,所以我跑去解決了我的布丁啦!!!

免得我的布丁都快要被別人吃掉了...XD

而且還染了雙色唷!! 不過由於是第一次嘗試,所以並沒有染得很明顯

然後這幾天好像退掉了,有機會再嘗試比較對比的色調吧!!

長度也做了一些調整,不然寒冷的冬天我好懶得吹頭髮唷!!

雖然髮型還是走一個老梗路線,但是梗還是老的好呀!! XDD





這是在黃光下拍的啦!!! 所以雙色更看不清楚啦!!!





看看造型前跟個"蕭婆"一樣的髮型

髮尾太乾枯了啦!! 所以就決定把乾枯的部分剪光光啦!!





而且布丁好大一塊呀!!!





這次我一樣又是去找Fion啦!!

然後還有一位新朋友Peco,她正在幫我做頭皮的檢測

唉唷!! 其實我很害怕做這個,我會很"挫"  ㄋㄟ

總覺得要近距離看自己的頭皮好可怕呀!!!

但是Peco後來說其實我的頭皮還好 ((她真是位好人

就是頭皮一點點紅,然後有一些皮削和角質堵塞

沒有到塞到整個頭皮都不通,讓我放心不少呀!!! XDD





染前先來做一下頭皮隔離啦!!!

做這個好舒服唷!! 有一種通體舒暢的感覺





再來護髮一下





然後我整體的髮色都沒有改變,就是補染一下

還有頭髮的內層染了比較偏橘紅的髮色,但是差異不太大

Fion很貼心的怕我不太能接受,所以都沒有染很明顯





時間咻一下的飛逝,已經大功告成啦!!!

Peco幫我用電棒做一下卷髮的造型





如果用卷髮的話,內層偏紅的髮色就會跳脫出來

整個髮色有更豐富的層次感唷!!!









完成!!!

其實顏色沒有那麼黃啦!!! 應該是當時的燈光...

上面兩張的照片色調比較正常

另外,我真的很不會拍這種照片,看起來是不是很僵 XDD

哀!! (揮揮手) 其實我可是很活潑的捏!!! 





這是幾天後在一般戶外照的  ((其實是在車內有太陽光下...

其實不是那麼明顯了,但是不會感覺頭髮都是單一的色調了
















真開心帶著新髮型去旅行啦!!!!




那天拍照的時候好好笑唷!!!

因為我一直擺出很憋的笑容,拍照的人看不下企了

只好叫我們擺一下鬼臉,但是我實在是放。不。開。呀!!  ((其實我和熟的人放超開,真的!!!

後來憋到最後一刻,妳們以為我做鬼臉了嗎??

當然沒有!! 因為我大爆笑了.....

然後拍照的人就拍拍拍拍,就出現右邊的照片了

好啦!!! 以上就是新髮型報導!!!



要找我可愛的設計師們的話~~

Let's Hair

地址:北市中華路一段104號4F
營業時間:11:00~21:00

Fion
手機:0934083055

Fion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happystar345

Peco
手機:0956876182
Peco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pig93027



                                                                                                                     

                                                                                                                  看完文章幫我推推唷!!!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