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化化妝啦!!! 三日不化妝,便覺手癢癢

這次就來個棉花糖與巧克力感的妝容吧!!!  ((我自己取的名稱,或許是最近嘴饞了 XDD

看看大家喜歡哪一個囉??


巧克力妝感其實還蠻實用的,因為是大地色系,而且很知性的感覺  

棉花糖花俏了點,不過特別的日子也可以化化,來點新鮮的囉!!!





我化這兩個妝容的主要差別就在於眼粧和腮紅啦!!!

棉花糖 : 色彩繽紛的眼妝+粉粉嫩嫩的雙頰
                     (底妝~霧面感的,不過照片看起來還好)

巧克力 : 濃烈的咖啡色系眼妝+深膚色的雙頰
                     (底妝~光澤感的)



                                                                                             



  棉花糖



這是棉花糖妝容所用到的"給西"囉!!

底妝 ~ 歌劇魅影賴床粉底
眉毛 ~ solone 眉筆&染眉膏
眼妝 ~ H&M 多色眼影盤、solone 眼線膠筆、路邊擠霸摳上下假睫毛
臉頰 ~ JS 顏彩盤






主要在眼妝,所以底妝和眉毛都給它先完成啦!!

底妝使用賴床粉底,會有霧濛濛又柔柔的感覺






眼妝的部份,我先貼了雙眼皮貼和遮瑕膏 (讓眼影比較好上色)

1。上眼皮化了一半的橘色眼影
2。 於另一半化了綠色眼影
3。下眼影則化上桃紅色眼影,總之就隨意化吧!!
4。 眼頭加上一點亮白色的眼影
5。最後再化上細細的眼線

輕輕鬆鬆的搞定啦!!!!






困難的就是貼假睫毛啦!!!!

上睫毛倒是還OK!! 下睫毛久沒貼又生疏啦!!

下睫毛用比較明顯一點的款式,不過是路邊那種100元10副的東西

所以我也不記得型號啦!!! 不要問我唷~~XDDD






最後一步就是刷上愛戀般氣色的腮紅啦!!!

甜甜又蜜蜜,就像在吃棉花糖啦!!!

還要擦點護唇膏唷!!





完成圖





其實遠遠看也不會太誇張的

但是男友近近看可能會嚇跑  ((男生好像很怕這種色彩鮮豔的鬼東西





但是我沒在怕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娘自己爽就好啦!!!! 嘻嘻~~



                                                                                       



  巧克力



這是巧克力所用到的傢伙們~

底妝 ~ Skin79 鑽石BB霜
眉毛 ~ solone 眉筆&染眉膏
眼妝 ~ 雅詩蘭黛&VISSE眼影、solone眼線筆、路邊擠霸摳假睫毛
臉頰 ~ CANMAKE 修容盤






底妝和眉毛也是先完成啦!!!

底妝是用SKIN79的鑽石BB霜,比較有光澤肌的效果






眼影的部分使用了雅詩蘭黛那盒的兩個顏色,還有VISSE那盒的深咖啡色

1。先使用雅詩蘭黛右邊的淡褐色將眼皮整個畫上
      (雖然假睫毛貼看起來很大片又醜,但是我真的少不了它
2。再用咖啡色眼線筆化一下內外眼線
3。將雅詩蘭黛左邊的咖啡色疊上去
4。在靠近睫毛跟部疊上VISSE的深咖啡色
5。完成下眼線







最後用深膚色的腮紅來修一下容吧!!

還有裸膚色的唇蜜蓋一下唇色





完成圖





有沒有很想吃巧克力的感覺呀!!!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這種妝感比較實用

男友也比較容易接受啦!!!





最後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兩種不同風格的眼妝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