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慶購入的東東分享擱來了.....

每個女孩看到JILL STUART應該都會忍不住誘惑吧!!

因為它實在是太夢幻又可愛了啦!!!

他家的腮紅一直是我心中的夢幻商品,這次終於帶回家啦!!

管快管快來分享一下囉!!!






質感真的沒話說,連紙盒都好漂亮呀!!!





最吸引人的莫過於它有附一支腮紅刷啦!!!





我選的色號是08 romantic poppy

色調是介於粉色和橘色之間,櫃姐說是比較偏橘一點的

但是擦起來還好,不是很橘色系,又不會很粉色系

我有試擦06 fresh apricot,那個色號又更粉色系






真的很美耶!!!

它很好上色,而且持續一整天也不太容易脫落

一整天都持續粉粉嫩嫩的唷!!






刷子實在是非常公主風呀!!!

刷子是羊毛,觸感非常柔軟,刷在臉上不會刺刺的不舒服

但是因為我本身刷腮紅喜歡大刷子,所以如果它再大一點我會更喜歡









刷在臉上的樣子囉!!!





真的有戀愛的感覺捏 >///<






真的好喜歡!!! 沒有購入的妞妞趕快也來一盒吧!!!









好啦!!! 以上簡單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