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令人興喜若狂的Friday了耶!!!!

大家有計畫要去哪兒玩耍嗎??還是去哪裡大血拼呢??

小米的11月完全是大空檔,港快港快來約我出去玩或美食之旅啦!!!! 

其實是因為才出國回來,要好好的節流才行呀!!  

所以"ZARA" 、"貴婦下午茶"、"2天以上小旅行"  --- 通通要忍住忍住!!!! 

這樣過節氣氛濃厚的12月才可以開開心心的玩

而且要再存多一點才可以在韓國大灑錢呀!!!!  ((目標....


如果也是沒啥計畫的砰友悶就跟我ㄧ起來看上海的夜景囉!!!

因為實在是太美了,加上邊搭船邊看這絢爛的夜上海真是太棒了

但是大陸那一帶的日夜溫差實在是太大了

好險我穿得夠保暖,不然我就變鼻涕米了





因為我們是跟團,所以到達買票的地方時完全不用擔心

只管坐在座位上等或是去上廁所一下都沒關係啦!!  

買票的地方感覺蠻新的,而且也很大,有那麼一回事的感覺

我們是遊黃浦江,所以票價是人民幣100元





我們所搭乘的船,夜晚看起來真的很漂亮唷!!!





漸漸靠近我們的船啦!!!

這艘船總共有4層,第一層都是室內的座位

第二層有室內和室外,第三層就是露天座位區,不過是要再加人民幣50元唷!!

會附贈一杯飲料 ((真是坑人.....





上船了耶!!!! 好多人都開始瘋狂的拍拍拍了





好像一顆金色聖誕樹唷!!! 金光閃閃~~~





之前曾經在維多利亞港看香港的夜景,不過那次並沒有搭船

搭船的好處就是可以清清楚楚的看這些建築物

不然都遠遠小小的,但那次主要是看燈光秀啦!!!

又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這裡的大樓燈光變化也是很有看頭

我還有看到某棟大樓的燈光有"上海好"的字樣





黃浦江上有著各種五光十色的船隻





這又是另外一艘













我覺得上海的大樓其造型比較多變耶!!!!

當然是跟我只去過的香港大樓比較囉!!

除了高高長長直直的大樓外,還有一些圓弧型的、像帆船的、頂部像皇冠或花椰菜的  ((大誤

總之要來看看夜的上海一定少不了這裏的





另外,一開始會有解說員介紹一些有名的大樓

而且介紹的蠻詳細的,但是建議要聽的話站在解說員附近聽比較好

因為我們站的有點遠,而且位置的視野不怎麼好,所以他介紹的大樓都被擋住了

































看看人潮超多的





其他的大樓我都記不住啦!!!!

但是這個一定不能不知道,就是上海的地標 --- 東方明珠塔  ((世界排名第三的塔

夜晚看起來真的如同一顆明珠一般





其實我們在外面大約也才呆一下子就到室內去坐了

因為夜晚的上海實在是太冷了,只好移到室內去觀賞

但是室內其實看不到什麼,因為玻璃太髒了 XDDDD

所以想要好好享受夜上海還是穿著保暖一點吧!!!


另外,有機會還是去外灘走走吧!!!

我想搭船和慢步欣賞上海夜景一定是不一樣的感受囉!!

還有東方明珠塔也是值得一去的景點

可以看看整個大上海的景色,讓它們都盡收眼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