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了許久,最後終於下定決心要矯正牙齒了 ((灑花......

我想如果我不這麼做,這一輩子真的會因為這件沒完成的事而感到遺憾!!!

雖然我的牙齒不算爆牙得太嚴重,而且在一般人的眼裡根本沒有什麼大問題

但是一旦自己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就會時時刻刻的注意到這個小缺點

在歡樂的時候也不敢放肆的大笑,微微的笑有時又很憋

所以這種不自在的感覺無時無刻在上演

既然自己真得那麼不喜歡,在經濟上又許可的情況下

我決定踏上牙套之路,迎接全新的自己囉!!!!!


但是會考慮那麼久主要是因為

媽媽和姊姊都持反對意見,有時候家人不完全支持你的時候就會猶豫很久

而且心情會超級無敵差,每次講到這件事都必定吵架

但是我又不是做什麼壞事,而且從小到大我就是一個乖寶寶

這次就決定叛逆一次了

我想她們之後就會習慣了吧!!!!





首圖和接下來的幾張照片都是我去大陸時拍的

一不小心太嗨的話,"小爆牙"就會出來和大家打招呼


我想先說明一下

我會分享這篇網誌就是我已經下定決心戴牙套而且也已經戴了

想要將我的心情和心得分享給大家,特別是和我有類似情況的朋友

我實在是不想聽到一些朋友說:你根本就不需要戴呀!!!!

或是"你這樣就算爆牙,那我怎麼辦??"之類的話

因為每個人的想法和情況都不同,希望可以尊重我已做下的決定囉!!!









這張整個笑得超開的





大笑起來整個臉也都很怪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矯正後,臉型會變得瓜子臉一些

這也是我夢寐以求的呀!!!! XDDD






通常只有這種微微的笑才比較不會發現小爆牙

但是整個嘴巴也是有微微的凸起






側面看嘴巴確實不是平的,而是向外衝的感覺




就在前天我已經迫不及待裝上我的牙套兒了  ((下飛機當天補完眠之後馬上衝去

先說明一下關於我戴牙套的一些資訊囉!!!

因為我目前住新竹,所以當然是找新竹的矯正診所 ---米羅矯正專科診所

米羅矯正專科診所
曾朝國 醫師
地址: 新竹市光復路1段432號
電話: 03-5642009
營業時間: 二~五 14:30~21:00  六  9:00~12:00

會選擇這家是因為我在ptt的 teeth_salne 版找到的

看了大家的一些心得之後,大概心裡有個2~3家,然後米羅是我心中的第一選擇

想說每間都來去比較一下,然後再選擇一家最想去的

所以前不久我就先去米羅諮詢

沒想到和曾醫師相談甚歡,就決定在米羅做了

其實我買東西什麼的還蠻重感覺的,如果對方給我感覺良好,我就會甘心掏錢 XDD

曾醫師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有耐心,他會仔細聽完你的問題後,再給你滿意的答案

有些醫師愛理不理真的讓人很不舒服

而且也非常健談,會讓你消除你心裡的緊張


接著就來看一下我戴完牙套後的樣子囉!!!






戴完之後嘴巴又更凸了,但是這是必然的呀!!!

因為那本身就有一點厚度呀!!!

其實戴的第一天我心裡有點悶,想說其實不矯正也是還好吧!!!

很怕芋仔說我很醜之類的,好險他有鼓勵我

雖然他一開始也是反對我戴,但是現在他也已經接受了,反而還會安慰我之類的






將將~~

我因為選擇先戴再拔牙,所以只戴了前面上排6顆、下排8顆

下次去就是拔牙囉!!!!

因為只戴前面,所以只感覺到一點點緊緊的,並不會難受

下次在戴後面的牙齒就不知道怎麼樣了???

然後因為我沒有很嚴重,所以目前不需要打骨釘  ((太開心了

但是以後需不需要打也還不曉得,要看之後牙齒跑的情況而定






希望以後我的側面就是平平的了

有些人矯正完鼻子也會變挺,不知道以後我會是什麼樣子哩???

以後我都會有牙套日記囉!!!!

期待我的新面貌吧!!!






另外,這是米羅附給我的一些工具

目前先這樣用囉!!! 看看之後是否有需要再添購其他的東西


好啦!!! 打完收工~~~





                                                                                                                           
                                                                                          幫我推推就是給我最大的鼓勵噎!!!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