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很久很久沒有買指甲油了耶!!

趁著這次UNT推出新的系列就買來擦擦看 ((話說我竟然沒買過UNT的指甲油

我那時是買"買2送1",有一罐"眼線"已經送給網友囉!!!

所以這次就只分享"新床單",剛好我換了新床單 ((誤

"新男友的25小時",我剛好也想換新男友 XDDDDD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是開玩笑的啦!!! XP

還有有趣的指甲貼紙,詢問度真是太高了
,朋友們看到都覺得很新奇呀!!!!!





噹噹~~搶先登場的是"新男友的25小時",我忘記拍瓶身啦!!! >
一直覺得UNT真是太有創意了,把一些有趣的詞代替死板板的色號

這樣完全可以和別人表達你想說的顏色耶!!!

不然都是一些什麼03、28、S76等...,我根本不會記住






這次黑瞳女盜這個系列完全就是符合秋冬,大部分的顏色都是深色系

其實我個人也是偏愛深色,感覺這樣手比較顯囉!!!






這種深綠色我還是頭一次買耶!!! 以往都買深紅色、咖啡色、深藍色等等...

顏色就如圖片上看到這樣,像樹一般的深綠色

其實我一眼就想到樹,真不曉得為何和新男友有關????

我真是太沒創意了......>"<

這是擦一層的感覺,不是很飽和,所以還得多擦一層比較好看






兩層就完完全全的飽和啦!!! 這個顏色我超滿意的

喜歡喜歡!!!!!






第一次擦UNT覺得他真有一些魅力在,因為它完全不臭耶!!!

果然是像它標榜得那樣---不含甲醛與鄰苯二甲酸脂類,連孕婦也可以使用的指甲油

沒有化學成分的味道真的蠻吸引我的






但是他還是有小小缺點啦!!! 我擦完過不久再卸除

卻不是很容易可以完全卸除,哈哈~~超像中毒的手

不知跟沒添加那些化學物品是否有關??






接著是"新床單",我覺得是一瓶很耐擦的顏色耶!!!

帶有一點點橘的紅色,單擦一層就很飽和了,而且這顏色比較好卸除





而且讓我的手超級顯白耶!!!





哈哈~~我突發奇想來點幾何普普風的指甲吧!!!

剛好就是用這兩罐新色來完成的,如果換成大紅色是不是也有一點聖誕節的氛圍呀!!!!


看我中間的線畫得那麼直,其實是有小撇步的啦!!!

超簡單!!! 其實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了捏~~~






我已經先上好紅色了,然後就用紙膠帶貼起來

其實看妳要怎麼畫都可以啦!!! 變化可以有很多種
~~~





接著就用綠色把剩下的地方都塗滿吧!!!!

乾了之後再把貼紙撕掉就可以了啦!!!






唷呼!!!! 完成了耶~~

超簡單~~~~






再來就是歐美金屬指甲貼紙啦!!!

我買了三種款式,分別是綠色豹紋黑色雕花金色雕花

一個裡面有16張,貼壞了還有多的可以備用

裡面有各種不同的尺寸,可以依照你指甲的大小去貼

尺寸範圍蠻廣的,連我這種寬指甲都可以貼得滿,所以大小就不用擔心啦!!!





這是我第一個貼的款式,覺得不是貼得很好~~

而且這款式太金屬了,貼起來還蠻假的,感覺很像小女孩自己亂貼的貼紙
>"<





而且我指甲太短了,貼起來似乎不太好看





所以我感覺這種很金屬色的還是指甲漂亮一點的人貼會比較適合

不然真的很像小妹妹亂貼貼紙在指甲上,那就不飛遜囉!!!!!






這款豹紋是三款中我最喜歡的一款,顏色不會太金屬

所以看起來很特別又不會很假,超喜歡的~~~






真的可以考慮這款呀!!!

賣家有很多款式可以選擇,但是我發現有些好看但是貼起來又是另一回事

有些不起眼但是貼起來意外的好看,所以要慎選呀!!!!






這款絕對會是大家注目的焦點呀!!!!

而且還會引起大家討論的話題  ((哈哈!!看得出來我對這款讚譽有加嗎???






再來是黑色雕花的這款,是比較低調的感覺,但是也很特別









不過其實指甲貼紙貼起來的感覺不是很爽快,因為比指甲油還有被悶住的感覺

所以我貼了一天之後就好想拔掉噢!!!! 就是適合出去玩或重要聚會來玩玩囉~~

如果你不會想拔掉,其實黏性還不錯耶!!

不會一碰到水就掉了,我覺得至少可以撐個3、4天不是問題






另外,我在康X美也有發現指甲貼紙,這個比金屬貼紙貴一倍,大約是100元出頭吧!!!

然後也比較少張,裡面有12張指甲貼,但是它的材質好很多

是一種軟軟的塑膠,總之,貼上去不會不舒服唷!!!






還附贈一隻小竹籤和磨指甲的,真是不錯呀!!!!






貼起來的感覺真的超可愛的,而且不是每隻手指都一樣唷!!!!





雖然每次要100元左右,但是偶爾貼其實也還好呀!!!!

我還會想回購唷!!!


好啦!!! 以上就是我指甲的新衣分享囉!!!






                                                                                  

                                喜歡小米指甲的新衣服就幫我推推推吧!!!! 愛你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