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玩玩看比較廣的廣角鏡,但是一直也沒有好的景讓我拍

畢竟我不是那種隨意的景都能拍出令人值得讚賞的照片的狠腳色

所以只能靠好的景才能襯托出廣角鏡的厲害


這次是因為要幫芋仔妹妹拍攝婚禮的紀錄,想說用廣角鏡會拍出比較有氣勢的感覺

正好有這個時機讓我可以玩玩看,但是我。並。沒。有。  ((殘念...

目前也沒有閒錢去購買我愛的廣角鏡,畢竟一顆都要1、2萬元,無法像買衣服、鞋子那麼阿莎力


所以就先用的方式

一來可以先體驗看看這個鏡頭你尬不尬已,再考慮是否真的可以購入

二來用租的價錢真的是親民許多,畢竟我也不是需要常常使用到廣角鏡

偶爾租來玩玩看,其實是很划算的


所以就找出一直是心中口袋名單的租借商家 --- 鏡頭職人

我是在yahoo拍賣上看到的,有在注意的人其實應該也會知道這家

他的評價都還不錯唷!!





台北店就是位於師大附近,去的時候剛好可以逛一下街  XDD

這是台北店的外觀,其實就是一間小小工作室的感覺,招牌也不是很顯眼唷!!



先來大致介紹一下鏡頭職人

拍賣網址 :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0772593501

電話 : 0912541021 徐先生 
E-mail :
rentlens01@gmail.com

台北店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54巷20號1樓
營業時間 : 09:00~22:00

楊梅店          
桃園縣楊梅市四維路119號
營業時間 : 08:00~22:30
   

   

這是工作室裡面,當你在檢查時都可以試拍看看,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他

他們都會很有耐心的回答你


租的方式大家可以看它們的關於我,裡面有詳細的說明

我就大略先來說一下唷!!!

1. 當你選定好你想要租的東西

2. 與它們連絡,聯絡的方式可用電話E-mailMSN,然後確定好一些時間、地點和租借器材

3. 到達當天
檢查你所租借的器材

4. 簽訂契約押金以及押證件,之後付款和押金
完成!!


一切流程都很簡單方便,第一次租借我也是怕怕的,很害怕被坑之類的鳥事發生

但是經過這次的交易,覺得還真是不錯!!! 老闆人都很親切也都很專業,讓我放心不少

下次如果要再租的話也是會想再找它們


另外,一且都可以和老闆討論
像我就是在台北租,然後桃園還

因為這樣我反而比較方便,所以這樣也是可行的唷!!


但是一定要提早預約,畢竟它們有兩家店,有時東西在哪裡並不一定

所以要先和老闆溝通好


 注意 : 它們台北店可以刷卡,但是桃園店就沒有這服務唷!!!
               而且刷卡是刷押金,如果刷租金是需付手續費



鏡頭職人除了可以租借鏡頭之外,還有相機本身也可以借

廠牌大都是NikonCanon為大宗

M3/4系列PanasonicSONYOlympus也有不少

其他一些配件等也都有,甚至拍立得防水相機也有唷!!


最重要的是我租了什麼東西囉!!

 [廣角鏡] 
Olympus M4/3 9-18mm F4-5.6  (300元/天) 附保護鏡、前後蓋、保護套
 [閃燈
Nissin Di466  (400元/3天) 附電池

我自己的相機是Olympus E-PL2,它可以使用的廣角鏡我大約查了一下

大部份大家都推薦我租的這顆或是
Panasonic Lumix G Vario 7-14mm F4 ASPH 

因為看過O家的拍起來就很不錯了,而P家的又更廣角了

想說也沒有要拍更廣大的建築或是風景,所以這次就先來玩看看O家的

P家的等我下回去上海時再來玩玩看囉!!!


以下就是一連串我使用這顆鏡頭所看到的世界,分享給大家囉!!!

P.S 色調我是有修改過的,大家就看看它廣角的感覺吧!!





早晨。美麗的新娘梳妝完畢!! 





等待新郎的時刻。稍做補妝





大家。給予新娘新郎滿滿的祝福





你們猜猜這裡是哪裡??





我看見廣角鏡的氣勢





忙碌的日子。停下腳步休息一下





即使在這裡。我還是看得見美麗的天空





有種全速前進的感覺





下午。充滿文藝氣息的我 





珍惜水資源





藝術無價





燈光下。顯得驕傲





長廊中。初次的相遇





組合排列





請在盡頭的那端等我





倒映在玻璃的雲朵





藝術品





客家文化





橫山風采





信仰





老街





漫遊老街





岔路





奔向天際





連接





走吧!!





到達





灌籃高手??





幸福





最後心得:

很滿意這次和鏡頭職人的交易,過程中一切順利!!!

至於鏡頭,因為我也不是什麼高手,只是愛隨意拍照的人

這顆鏡頭的廣角讓我很滿意啦!! ((不過我也沒有用過其它的好比較

還有閃燈,可能是我不太會用,使用過程中數度都不閃

但是還的時候有和老闆說,現場測試又一切正常

真是奇怪!!!



好啦!!!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啦!!!

記得幫我推推再離開啦!!!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