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也變得太哭腰冷了吧!! 我真的感受到秋冬的氣息了

雖然還蠻喜歡這種有點冷冷的感覺,但是早上要從被窩裡爬起還真是有點痛苦

要是我起床馬上有暖烘烘的暖氣就好啦!!! XDDD 

好啦!! 我想我真是扯太遠了



最近去染了個新髮色,大家有沒有發現??

應該是沒有!! 因為最近很少拍照啦!! 

總之,我換了一個比較淺的咖啡色  ((我知道很老梗,但我就是愛咩)

上次的亞麻綠我也蠻喜歡的,但是已經退掉了

而且再染更淺的綠色可能就要漂了,為了省事所以就決定拋棄他啦!!!

至於偏紅的色系我不是很喜歡,所以還是染了個最耐看的咖啡色





當初那亞麻綠都退掉了

而且頭頂也已經長出了一截,就想說再來去染過囉!!!





這次依舊是去Let's HairFion,他最近去金門回來,還帶給我好吃的牛肉乾 XD

然後Let's Hair 搬家囉!!! 一樣位於西門町,只是和原本的位置方向不同

很可惜的是上次開幕我竟然沒空去,有一元福袋可以抽唷!! 感覺很好玩耶!!!

而且還可以抽ipad2,整個眼睛大亮,不然我現在也不用自己去買 
((XD 自以為會抽中





我真的超喜歡它們新店的感覺,整個是以白色的感覺為主

而且空間比以前大許多,加上又是白色系,整個環境變得超明亮

還有可愛的泰迪熊 XD





而且我覺得其實這裡好像餐廳的佈置唷!!!  ((是又想吃了捏...)





寬敞無比的室內空間,在這兒奔跑都沒問題 ((是說誰會在這奔跑??









旁邊有個專屬小櫃子可以放置私人物品

P.S 最近又好想買包包唷!! 因為我每次包包都放超多東西,然後重死了

背帶都已經快被我弄斷掉了 T T





後方的洗頭區空間也是非常大





開始囉!!! 先做頭皮隔離

不然我之前染頭髮都會頭皮刺痛,做完隔離再染頭髮完全不會有這問題





進行染髮了,因為頭頂長出一截,所以先染那一截長出來的





快要完成了唷!!! 

話說我覺得耳朵帶那個好像我要去出任務一樣 XDD





快要完成了!!! 

話說我那天染完頭髮後要和芋仔的家人吃飯

結果Fion還問我染這樣會不會太淺之類的

哈哈~~Fion真是太可愛了





登愣!!! 整個更有秋冬的氣息啦!!! 搭配我那天秋味十足的洋裝

至於髮型還是沒變啦!! 因為我目前還是喜歡這髮型,只有換個髮色而已




這面牆真的很適合拍照耶!!!

而且Fion感覺超喜歡這裡,一直叫我在這拍 XDD





秋冬了大家也趕快去換個迷人的髮色吧!!!

然後迎接接下來大大小小的趴踢囉!!!!

不管是萬聖趴、聖誕趴、新年趴、單身趴,接下來真的會超多活動的啦!!!



Let's Hair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04號4F
營業時間:11:00~21:00
Fion手機:0934083055
Fion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happystar345


以上





小米閒聊時間

因為越來越想要有自己的家了,所以昨天和同事跑去看房子

一個下午看了兩間都還正在蓋的大樓

一整個就是豪華又氣派的感覺

如果真的住在這種家,我應該都不會想出門了吧!!!  ((哈!太誇張

但是但是現在沒有千萬還真的沒辦法呀!!!

努力存錢.......







大迪小迪拜託你們幫她阿姨推推拉!!!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