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唷~~雖然是個神奇的產品,但是對於我來說有點滅火

這個月我和藥妝店特別麻吉,已經去找它們好多次了

而且幾乎都有戰利品,害我下個月不行再買了  ((改買衣服 XDDD

是的!!! 這回要分享的就是CEZANNEBB~ (就是藍色粉餅盒那個牌子)

這個櫃位在我家附近的藥妝店幾乎都找不到,然後某天看到後就像發現新大陸一般

仔仔細細的把它的產品好好研究了一下,它的粉餅(藍色粉餅盒)擁有不錯的評價

衝著這點我的心已經動搖了,加上之前對日系的BB霜沒有很失望

所以就下手了,就來試試看囉!!!






他的這個包裝略顯老氣耶!! 因為最近一些抗老的產品都是大紅色包裝的

讓我有錯覺它瞬間可以撫平細紋、毛細孔  ((其實是我想太多

這款BB霜有分淺膚色01膚色02,我購入的是膚色02 

它主打的是All in ONE ,結合精華液、乳液、防曬和底妝的滋潤型霜狀粉底

所以可以快速和自然的輕鬆完成底妝

再來最吸引我的是他不需要卸妝產品,以洗面乳就可以清洗掉了~~~太神奇了!!!!!

話說我還真老土,至今沒有遇到這種彩妝品 = =a

以前好像有用過溫水可卸的睫毛膏吧?? 但是印象不深就是了

至於啾竟是不是真的如此呢??? 我後面會分享給大家看啦!!






質地如同它說明的一樣,是屬於比較滋潤型、濃稠的質地

我的膚色不算黑,用02色號也不會感覺變黑

反而我怕01色號會太白,日系的BB霜說實在還是沒有韓系的自然


所以我為了不要又買來當裝飾,還是保險一點好了






我的素肌照 

我是屬於混和敏感性肌膚,和大多數人都差不多

兩頰乾、T字部位油,稍稍敏感,所以有些地方都會泛紅






先塗半邊臉來比對一下吧!!!





比對一下!!! 最大的差別應該是把我的眼袋給遮住了 

而且一些小小的泛紅問題也輕鬆解決

所以他的遮瑕力其實還不錯耶!!!






右邊塗完後就比較沒有泛紅的感覺





哈哈!!! 但是妳們有發現我的眉毛顏色也變了

因為它這款BB霜粉感也蠻重的,屬於比較霧面的妝效

果然日系的BB霜比較沒有韓系的清透

至於我是比較不喜歡這種粉感重的感覺






雖然這款BB霜的遮瑕力還不錯!!

但是針對一些小痘仔的遮瑕力也不是完全可以蓋掉






有卡粉的感覺,我最討厭塗完粉底結果手都粉粉澀澀的感覺


總之,它雖然遮瑕力不錯,但是相對的它比較有粉感
!!!





接著要進行的是"它真的不需要卸妝產品即可清除嗎??"

先擦一點在手背上!!!






然後直接用洗面乳洗一洗囉!!!

看得出來泡泡有點黃黃的耶!
看來BB霜都已經被洗起來了





洗乾淨之後再用化妝水用力擦拭  ((不試在臉上是不想讓臉破皮,我真的擦很大力





還是白白淨淨的一張化妝棉耶!!! 果然不需要卸妝產品即可乾淨溜溜





再利用H牌的BB霜來做個對照組吧!!!

H牌是韓系的BB霜,所以比較起來真的是清透許多呀!!






直接用洗面乳給他洗洗洗吧!! 泡泡一樣還是白白淨淨的~~






再用化妝水擦拭,果然擦出BB霜了

一般的BB霜還是需要先用卸妝產品卸妝,再用洗面乳洗臉的  ((其實這是廢話 XDD






比較一下就看出差別了!!!

測驗大成功呀!!!! (((歡呼~~~


但是後來想想這功能其實也沒多好耶!!!

因為一般上了BB霜還可能上蜜粉、化眼影一堆有的沒的,最終還不是要卸妝

除非你整天就只跟我的首圖一樣,只擦這款BB霜

這樣這個功能才有發揮到呀~~~不過就算是這樣,我還是會想卸妝耶!!






最後,告訴大家一個壞消息!!!!!

他根本就不防水啦!!!! 超不防不防不防
不防

連一滴水都不防唷!!! 不防到這種程度嚇到我了

這樣這瓶BB霜其實很可怕耶!!


因為你隨時都有可能臉都糊成一團耶!!

完全是個滅火的產品呀!!!

其實我完全沒有貪圖它不需要卸妝產品得這個方便性

單就整個妝感來說,它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因為粉感很重!!

而且其實不是那麼容易推勻唷!! 要多推幾次才會均勻

加上不防水真是太可怕了~~~





好啦!!! 以上使用心得報告完畢~~






                                                                     
                                                                   看我踩到雷的份上
                                                   幫我推推嘛~~~切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