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爬天池 -- 四季牛肉麵 -- 阿泉伯海燕窩 -- 民宿
午睡 -- 東清、野銀一帶 -- BBQ烤肉 -- 喝酒睡覺嚕!!

經過一天非常爆肝的洗禮之後,以為第二天會比較悠閒嗎??

答案是 : 當然不會!!! 因為第二天的行程是爬大天池,這才是痛苦又體力透支的開始

這不是單純的爬山,而是登山了吧!!! 我竟然只穿了一雙夾腳拖就出發了....








第二天早上八點就要集合了  ((感覺好像是要去什麼新生訓練唷!!!

前一晚或許是大家都累爆了,只喝了一點小酒之後,就早早入眠了

但是我竟然早上6點就醒了,原因是公雞很勤勞的叫我起床,非常謝謝牠嘹亮又高亢的嗓音




起床準備準備,然後吃了昨晚猜拳猜輸的人買的飛魚早餐

就是每天都6點起床幫大家整了環境的"阿忠先生"

之後差不多8點左右在女人魚民宿前集合,準備前往大天池
 







這次的嚮導是姆里塔的弟弟---該桑,還記得姆里塔嗎??

就是我聽他講蘭嶼人與魚的故事而一直昏睡的那位,還有帶我們去浮潛

該桑看起來比姆里塔還酷,不過一看就知道兩人是兄弟,實在是有夠像的

P.S 這是他在解說他們小時候都拿這種植物來當面具








我當然也是要來體驗一下蘭嶼人的童年囉!!!








一路上的登山活動當然不是埋頭苦爬唷!!! 那樣多無聊呀!!

這就是有嚮導的好處,除了帶領你通往未知的道路之外,還會講解一些你所不知道的山林之事

該桑這個人並不像一般風趣幽默的嚮導,剛剛說了他看起來很酷

說起話來也是冷冷的,一開始我還真是不習慣,忍不住又要與之前去綠島時相比較

但是你慢慢的會發現他身懷絕技,而且懂的東西非常多

常常冷不防冒出一句妳會捧腹大笑的話,我想這就是許多人都想給他帶的原因了








我說他身懷絕技可不是說假的,他的爬樹功力比猴子還要厲害

常常三兩下就咚咚咚的爬得好高,你完全會看不見他

而且拍照技術也還不錯呢!!! 







不知多久之後,該桑說 : 現在才爬了1/3唷!!

所以說還有2/3囉!!! 包含回程其實還有5/6...........

好啦!! 我不想想這些了,繼續GO吧!!!!







爬呀爬呀~~努力!!! 加油!!!







終於終於..................................

到了傳說中的大天池了  ((萬歲!!!








原來人間仙境是這麼一回事呀!!!







爬了那麼久之後,覺得一切都值得啦!!!

不過我不會再爬第二次囉!!  XDD




















拍張照片留做紀念吧!!!







在上面休息了好一陣子之後,忍不住催促著該桑趕快下山

因為他在那裡打水漂打上癮了,簡直欲罷不能呀!!!

但是我們再不祭祭五藏廟的話,真的會走不下山了  哭!!

由於我們不像該嗓上下山總共只要30分鐘  ((我們爬了4、5個小時 

還是快快離開去吃牛肉麵吧!!!








下山後第一時間奔向牛肉麵店







該桑還少收100元讓我們去吃冰,其實100元不夠!!! XDD

我開玩笑的啦!! 該桑人真的很好唷~~~

這家是有名的"阿泉伯海燕窩"








吃喝完畢之後,就拉撒睡囉!!!

因為之後的行程就是環島自由行啦!!! 一切極度耗費體力的活動都結束了

趕快先回民宿洗洗澡,然後補個小眠吧!!  ((我真的超累的,被叫醒時還發現流了一大攤口水 糗!!








下午4點多出發環島囉!!!!

由於蘭嶼實在太多奇形怪狀的巨石,加上我事前沒有做功課

所以我第一站就不知道這是什麼地方,但是這裡巨大的岩石真的都超壯觀的

照片怎麼拍怎麼好看,實在是讓人太愉悅了








我下次來一定要每個小景點都不放過

一個都不會少









拼板舟

比較大的那艘都還未畫上任何的圖騰







就是這間避風港手工藝品店的老闆告訴我們拼板舟上圖騰所代表的意義







唉唷!! 我簡直就像在出國渡假一樣呀!!!








繼續往下騎吧!!!







來到了一個小山丘上的小教堂,遠遠看時覺得非上來不可

但是爬到一半時就後悔了,因為那樓梯時在是有夠陡的

加上上午還爬得不夠嗎??

而且上去之後發現根本不是教堂,而是一間鐵皮搭蓋的禱告室

但是爬上去之後在俯瞰整個蘭嶼真的是超漂亮的,我有一度不想下來

這個點就在情人洞的附近,即是東清部落附近








逛完小禱告室之後,差不多也是晚餐時間了

第二天的晚餐是BBQ,就是跟這家買的  ((之後介紹





 

讓我們跟美麗的夕陽說掰掰吧!!!!! 再會啦~~~~

另外,這裡晚上有放煙火耶!! 如果芋仔來我一定跟它喇激 
((當然是騙妳們的啦!!

滿嘴烤肉最好是還想喇激 XDDD

晚上的時間原本有排夜間導覽的活動,但是因為來不及所以取消了

好可惜唷!!! 下次我一定會安排~~~



好啦!!! 以上是Day 2 的行程分享

還有最後一天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