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上次有分享過我愛用的下假睫毛

結果妞兒們說看起來都還蠻自然的,有妞兒希望我分享一下我是怎麼貼下假睫毛的??

這次就來分享一下我是如何黏貼的

其實很簡單唷!!! 只要在幾個小地方注意一下,再多加練習

妞兒們也可以輕鬆擁有自然的下假睫毛







這張有點糊啦!!! 不好意思捏

不過這就是黏完後的樣子啦!!! 是不是很自然呀???








開始囉!!! 這次示範的下假睫毛是比較濃密那款

可以看上次分享的下假睫毛那篇 點我點我



我示範的是整附貼唷!! 因為一根一根的貼比較費時  ((其實是我也沒那耐心 XDD

而且我整附貼也不會很假很怪,重要的是又可以達到快狠準的效果

所以趕快一起來貼貼貼吧!!!!




 * Step 1 *

首先下假睫毛也是需要修剪的,不然貼太長也很會很奇怪的

用小夾子夾起下假睫毛在眼睛上比對一下

長度大約就是整個眼睛長度的3/4

因為我貼的時候,眼頭的前1/4不會貼








 * Step 2 * 

有些下假睫毛的眼頭和眼尾也是不一樣長的

上圖可以看出一邊比較長,而另一邊比較短

而我通常修剪長度是從比較長的那一邊修剪  ((和假睫毛一樣

因為我想要靠近眼頭那邊是比較短的,然後漸漸變長  ((我想這樣會比較自然一點

所以千萬要看清楚哪邊長哪邊短

還有多餘的透明梗也要剪掉唷!!!








這是修剪完和原本的長度比較

我大約就是減掉兩小搓吧!!!








 * Step 3 * 


然後就是要讓假睫毛的梗活動筋骨一下

尤其不是透明梗的,因為那種梗有活動有差,會比較好調整彎度

如果是透明梗 (釣魚線那種材質) 本來就很固執,即使讓它彎一彎好像也差不多

不過我還是會讓它彎一彎啦!!!








 * Step 4 * 

接著就上膠啦!! 最近愛的膠是all belle 愛比堤的白膠,已經用兩支去了

我會塗到整條梗都白白的,因為乾了之後就變透明啦!! 

其實我是覺得塗不夠又要補很麻煩,或著沒多久就脫落了也很糗

所以都儘可能的讓他牢牢黏住,但是這支膠黏性算是很好了  ((之後要發白膠大評比

然後等到半乾再黏上去







 * Step 5 *

我貼上面的假睫毛會把真假睫毛黏在一起,這樣不太會脫落,而且睫毛不會變兩層

因為我沒什麼下睫毛,所以假的睫毛沒有真的睫毛支撐,通常比較會脫落

所以我會在眼皮上也上一層膠

這步驟就是接著在上一步驟之後做,剛好等待膠半乾

我塗的位置 (就是黏的位置) 會在真睫毛的上方,這樣比較靠近根部

但是我下睫毛幾乎是禿頭的狀態,所以妳們根本看不到 XD







以上就是一些前置的準備動作,接著就進行黏貼的動作囉!!!!

 * Step 6 *

由於下假睫毛實在是太短又小了,所以我不會用輔助工具

就直接用手和一支小夾子來完成,我通常先從後面開始黏貼的

先用小夾子夾住假睫毛的前端 (短的那端) ,然後靠近要黏貼的位置

另一支手將假睫毛的尾端固定於眼尾的位置 (如圖)








 * Step 7 *

然後維持前一步驟的姿勢,再將假睫毛的中段固定於眼中的位置

小夾子還是要夾住假睫毛的前端唷!! 

這樣假睫毛比較不會亂跑,也比較好控制

圖片上其實是要用另一隻手拿夾子,然後用圖片的那隻手去固定假睫毛  ((因為我要拍照,所以....








 * Step 8 *

尾端和中端都黏好後,就將前端也固定好吧!!!








這就是黏貼好的樣子囉!!!

通常我眼頭的地方不會全貼滿,會留一段距離








 * Step 9 *

再來我覺得這個步驟很重要

因為黏完之後,膠還不會完全乾掉

所以還可以再微調一下,看哪裡不滿意再做調整

然後我會將假睫毛往上推,讓他立體一點,不會那麼貼在臉上








這是貼完的樣子,比較不會那麼假!!!







前後比較一下







 * Step 10 *

之後就補上下眼線,我是補在假睫毛的上面

我覺的眼線液會比較好畫,因為那空隙蠻小的,眼線液很細的筆尖很適合

但是要小心呀!!! 不要搓到眼睛唷!!!








完成圖!!!!!

通常我會先貼上睫毛再貼下睫毛啦!!!

這只是示範貼而已,所以沒有上睫毛而下睫毛很濃密應該怪怪的吼~~~








補上上面的假睫毛~~~

好啦!!!! 大致上就是這樣了

多練習幾次後大約三分鐘就可以完成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Y(^0^)Y







最後再來個小複習唷!!!!



以上就是我個人黏貼下假睫毛的分享啦!!!!!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