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新衣服通通收到了,就一次來給它分享完畢吧!!!

有一半是在桃樂比購買的,第一次買的時候等好久,差不多一個月吧!!

然後第二次是最近買的,隔沒幾天就收到了,最近似乎都是現貨了 ((要換季啦!!

還有一些是在店家買的,而且都超便宜!!!

趕快來分享囉!!!







1。氣質花瓣雪紡衫  [桃樂比]

這件我超喜歡的,雖然材質很薄,但是質感不會很差

是七分袖的設計,穿起來卻不會很悶熱

而且花辦真的很漂亮又很特別







近看它的花瓣真的很美唷!!!

不過他還是有缺點的,在花辦的地方很容易就破

即使沒勾到貨扯到它也會默默的變得破破的  ((哀!!這衣服真不聽話







2。大口袋開襟雪紡衫  [桃樂比]

第二件也是雪紡衫,由於受到金娜娜的影響,所以我也很愛雪紡衫

不過這件的風格跟娜娜的不太像

本來覺得這件好好看,但是去逛完街後對這件很傷心

因為到處都有它的蹤影耶!!! 不過這顏色倒是沒有看到

我都是看到綠色、粉色等等







我穿這件太長了,所以用了一條帶子綁在腰間  ((我身高才150cm 唷!!







3。粉色條紋針織套  [桃樂比]

也是受到金娜娜的影響,所以最近也添購了一堆小外套

各個顏色都有,哈哈!!! 我是小外套控

沒辦法呀!! 夏天雖然很熱,但是我還是小外套不離身耶!!!

全都是為了防曬







4。字母T桖  [桃樂比]

這件很特別唷!! 前面的材質是雪紡的,後面才是棉的

所以有點透,要再搭配一件背心

這件穿起來超涼快又舒服







5。斜肩大波浪上衣  [桃樂比]

今年也很流行斜肩呀!! 所以我也來買了一件

我很喜歡這件的顏色,很漂亮的湖水藍







6。棉質拼接雪紡洋裝 [逢甲]

這件長洋裝桃樂比也有賣唷!! 但是我是去逢甲逛街時看到的

對我這種小哈比來說這種長洋裝還是現場比對一下比較好,所以才沒有在網拍買

長度對我來說剛剛好,而且舒服唷!!







夏天穿長洋真的好方便,一來很輕鬆,二來腳的部分又不會曬黑







7。圓領橘色小洋裝  [中壢]

這件穿起來意外的滿意,那時是為了和我姊湊兩件700元而買的

所以就挑了這件,大家說這一看就是我的衣服 XDD







這大圓領真的好可愛唷!!!

而且材質也是很舒服,很軟又很涼







8。拼接色洋裝  [中原]

這件洋裝很復古風吧!! 其實這也是為了和我姊湊600元而買的

我不得不說中壢的衣服真是超便宜的,根本都不用去什麼五分埔

一開始我不是很想買這件,總覺得顏色好跳唷!!

但是穿起來也還OK呀!!!







最特別的是袖子的部份,還有小小的墊肩

不過這樣的設計不太會讓整個肩膀變壯,很優很優!!!

而且上面的材質是像螺瑩那種,很舒服







9。藍色花瓣短褲  [中壢]

再來是短褲的部份啦!!! 之前一直超想買花辦短褲

但是都沒遇到真的很想要的,結果逛街時看到這件覺得還不錯

價錢才290元,而且我很少看到這種顏色的,所以就買囉!!!







10。復古風短褲  [中壢]

哈哈~我最近超愛復古風的,這件也才250元

實在是太便宜了啦!!!

粉色皮帶也是它附的唷!!







旁邊還有做一些打摺的小設計







11、12。粉嫩色系針織小外套 [師大夜市]

這兩個顏色都很粉嫩呀!!! 夏天真的不行沒有小外套呀!!!









好啦!!! 以上

之後還有鞋子篇唷!!!  ((最近真的買太多了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