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實在是好熱,之前如稻草般的頭髮只能天天以馬尾之姿出現在我的生活

乾躁的髮質、補染又補染的顏色我決定將它剔除在我的生活之外呀!!!!!


所以來囉!!! 我的新髮型~~

這次剪了個齊瀏海和髮尾燙了內灣的感覺,雖然有點老梗的感覺


不過我本人倒是還沒有嘗試過哩!!!!








我之前的瀏海大約有八百年沒有修剪了吧!!!

原本是想留長的,但是依舊留不成功呀!!! 總覺得每次快留長時又忍不住剪掉








因為要燙內灣,所以層次修到很低








還做了一些護髮和頭皮隔離

我真的愛上護髮了,因為用完後頭髮都很有光澤而且超滑順

頭皮隔離也很棒耶!!! 因為我之前染後頭皮都會有刺痛感

做了隔離之後完全毫無感覺,舒舒服服呀!!!








哈哈~~我之前的顏色已經變得亂七八糟







內灣大致燙好了,剛燙完時真得好滑稽  XDD







因為之前頭髮看起來太沒質感了,所以這次想要染個比較深一點的顏色

然後就挑選了亞麻綠的這個色系,然後是比較深一點的








我覺得這顏色好抹茶唷!!! XDD







哈哈~~大功告成!!!!! 這樣好像可以拍洗髮精廣告唷~~

顏色其實不太像這張照片上的








來照一下完成圖吧!!!!

那天看起來好呆唷 (我的臉) !!! 算了,反正我本來就天然呆

而且看起來好疲倦,醜斃了我呀!!!








我的設計師~~Fion

一位很認真的年輕小妹妹,她的兔子耳朵好可愛  ((話說我最近一直想買都找不到好看的








這是我當天回家後照的,顏色就比較像這張的

是有點綠色的,我第一次用這顏色,覺得好特別唷!!! 喜翻

而且髮質看起來瞬間提升








後來過了幾天之後照的,顏色退了一點,比較自然一點

劉海也長了一點








黃光下照的







這頭髮很好整理耶!!! 不用花太多時間

所以我每天洗完頭都會很勤勞的好好照顧它







戶外照的樣子,顏色也會不太一樣








我換了新髮型後,同事們也都說很好看喲!!!!

換髮大成功囉!!!!


[店家資訊]

Let's Hair
設計師--Fion
http://www.wretch.cc/blog/happystar345

(它們要搬家囉!!!所以就不附上地址了,網頁上都有,大概是在台北西門町!!!)




好啦~ 以上











小米碎念

我最近越來越無法控制我的E-PL2了

總覺得照片都拍得不是很滿意

而且要去蘭嶼了耶!!!! 到時沒拍到漂亮的照片我就要哭了

哈哈~~但是要去蘭嶼好興奮唷!!!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