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是不是真的很可愛??  ((尖叫~~

不過首圖不是城市獵人中的穿搭唷!! 前面發的娜娜穿搭是第15集之前的

而娜娜穿搭最終回 (此篇) 是從第16集開始,但是我好傷心呀~~~

因為後面這幾集娜娜出現的畫面好少,更別說是她和潤成的閃閃畫面了  ((大哭  T T

全是一些報仇的事,所以後面這幾集我看超慢的,昨天才剛看完  ((呼.....

所以所以.....可想而知這篇娜娜穿搭超級無敵少

不過大家還是可以看一下呀!!! 因為還有一些樸敏英 (不是那娜了...) 的噴火照

會挑選首圖這張是因為樸敏英真是太美了,而且淺橘色的針織外套其實也是娜娜的風格唷!!!

還記得前面娜娜有好多顏色或條紋的長版針織外套嗎??

然後再搭配個素色T (幾乎是白色) ,真是簡單又好看!!!  ((小米最愛簡單的風格了








嗚嗚~~我剛剛打的都不見了辣!!!!!!  氣屎 > <

快點再來寫一寫,好煩呀!!

就是這篇娜娜都是穿襯衫 + 牛仔褲 + 高跟鞋

娜娜穿牛仔褲真的好好看唷!!! 她的腿又細又長的,難怪會找她代言牛仔褲

這件粉膚色的襯衫很特別,在袖子、口袋上緣及領子是黑色的

最近拼接的東西真是大流行,不管是顏色上還是材質上的拼接幾乎隨處可見







再來這件淡藍色的襯衫就比較一般







這套的襯衫和第一套的還蠻像的,在袖子處一樣是黑色的







而這件顏色很特別又少見,有點像磚紅色的感覺

這類的襯衫材質大多都是雪紡紗  ((我最近也買了一些雪紡紗的襯衫  XDD








再來這是最後大結局的畫面,容我小小抱怨一下

一直滿心期待潤成報仇完和娜娜還有一些要戴墨鏡的畫面,結果竟然只是相視而笑

我都差點要摔杯子了,至少來個纏綿的大擁抱吧!!! :(


(抱怨完畢!!) 娜娜穿的洋裝幾乎是白色系的,還記得前面的魚鱗裝嗎?? XDD

不過娜娜穿起來還是很像仙女下凡 XDD








然後這套是潤成買給娜娜的唷!!! 因為那時沒截到不錯圖,然後在估狗時就看到了

不過我覺得這套還好,果然男生跟女生的眼光不同呀!!!  ((潤成要再多觀察一下娜娜的穿搭呀

好啦!! 那娜的穿搭就分享完畢啦~~

不過為了不讓這篇太空虛,我還找了一些樸敏英迷死人的照片唷!!  ((請往下看吧!!








這西裝外套 + 內白色上衣 + 牛仔褲還蠻像娜娜的風格呀!!!

前面她也是有好多顏色的西外,尤其都是粉嫩色系的








這套穿搭也是超娜娜風格的,只是頭髮狂野了一點、腰露太多了一點

這種外套真是萬年款耶!! 尤其是一定要軍綠色的,快入手一件吧!!

加上秋裝陸陸續續也要開始了,我想這一定也是會出的

就當個像娜娜一樣帥氣的"獵人的女人"吧!!!  XDD








話說樸敏英在城市獵人中的造型幾乎是現在服裝模仿的款式

我在估狗時看到很多衣服都跟娜娜穿得很類似

而私下樸敏英也成為時尚圈的新寵兒

上圖是她的私服啦!! 雖然簡單卻很時尚,尤其是那雙鞋子

身為蜈蚣的我,對於鞋子是很敏銳的  ((真不害羞呀我~~ XDDD








這就是很像在拍雜誌的穿著

不過這張就像花開一般的少女,真的好美呀!!!

接下來請大家準備好衛生紙,以免噴鼻血了
....







吼!!! 你們看敏英的腰和腿啦!!! 太犯規了

雖然沒有露什麼,只是T桖和牛仔褲就可以這麼性感,真是太高招了








妳們看你們看!!! 是不是超想買這條牛仔褲???

我超想買的,不過如果買了之後,我可能又會生氣 >''<  ((因為穿不下~~









好啦!! 以上就是娜娜少少的穿搭囉!!!!

希望大家不嫌棄,一樣喜歡這篇文章囉!!











小米碎念

我要推薦"女人的香氣"給大家,因為好好看唷!!!  ((但是第一集需要點耐心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叫金三順"和"市政廳"裡的女主角---金萱兒

我真是太佩服她了,原因有二


一是她都跟很帥氣的男主角演對手戲

二是她現在瘦超多的,跟三順差好多唷!!








而且前面幾集還去沖繩拍攝

風景好美唷!! 害我也好想去沖繩玩唷!!!








看看萱兒的手臂,超瘦的她~~







另外,男主角---李東旭是我最近的新歡

看看他的裸體,真是大飽眼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