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是無下睫毛人(怒!!),但是直到最近我瘋狂愛上黏下假睫毛  ((效果太棒了~~~唷呼!!! 

為什麼勒?? 可能是之前都買到不好黏的吧!!  ((其實也才買過1、2副

而且黏起來都超假的,有些下睫毛都超長的,到底是要給誰戴呀??

所以就不想理會我的下睫毛了

但是有一天,我本來要買假睫毛的,意外看到透明梗的下睫毛  ((因為我太久沒發漏下睫毛,其實應該早在八百年前就有了吧!!!

看起來還不錯~~好吧!! 就來戴戴看囉!!

效果意外的滿意!!!!  ((拍手!!!!!








就是這兩款!!!!!

是在街上買的,外盒沒有什麼圖案,然後中間都有個愛心

右邊的是自然款像一束一束黏上去的感覺,簡直跟真的一樣

左邊的是交叉款比較濃密一點,不過戴起來也不會很怪








這就是自然款的下假睫毛

一盒有10副,價格為150元,我已經用掉一半了耶!!!

當我黏這款時,我阿母也沒發現耶!! 

以前還在念書時,她老愛念我愛化妝 ~''~,其實那時也才畫一點點而已
 

好啦!!! 就用這款下假睫毛搭配森林系女孩的妝容吧!!!








森林系女孩 -- 乾乾淨淨的妝感,沒有太多的裝飾  ((這是我自己的印象啦!!








我的眼影是用綠色的唷!!! 因為"森林"系  XDD







大家可以試試看呀!!! 剛好很適合夏天







這張綠色眼影比較明顯,然後下眼線都沒有畫

很純淨的森林系女孩








再來是交叉款的下假睫毛,一盒10副裝,也是150元

除了整排黏之外,也可以剪下一束一束黏

不過我覺得不會太誇張,所以還是整排黏

但是搭配的上睫毛也要濃密一點,這樣上下睫毛才比較平衡唷!!!

然後用這款搭配了個桃花系女孩的妝容








桃花系女孩 -- 粉色系的雙眼+腮紅,整個感覺甜蜜蜜







整個眼睛放大不少,吸睛度100%







貼這款下假睫毛要畫下眼線感覺比較好,不然好像會假假的







而且也有畫上粉色系的下眼影,還有粉紅的腮紅







看看一隻眼有貼,而另一隻沒貼

是不是差很多呀???








好啦!!! 以上是我近期愛到爆的小物分享

大家喜歡哪一款呀???





小米碎唸~~

對了,這禮拜六就是情人節耶!!!!

不過我沒有要過,因為我要去上班~~~~(泣)

這兩個妝也很適合情人約會呀!!!!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