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三分樣的韓式眼線了,之前總是畫不出來

可以看這篇  愛上狠黑眼線    ((現在看以前怎麼覺得有點台味  XDD 請小心服用

以為只要用黑眼線把眼睛框出來,然後加上飛起來的眼線就可以達到了

但是我本身是圓眼,即使簡單的框起來根本就不像

所以最近研究了一下,覺得應該有比之前好一點了

然後這個妝真的超方便又快速的,因為不用黏雙眼皮貼和假睫毛一樣可以非常有神

就是用一支眼線筆即可完成,不過可要防油防水的唷!!





其實我是參考她的,因為在逛Gmarket時覺得她好可愛唷!!!

但是我只是參考唷!! 因為畫完還是不像 XDDD

那就來開始吧!!!







圖片中的編號就是使用的順序了

底妝的部分就是用最近新買的柔膠露、BB霜及蜜粉

可以看
底妝三步驟。我在小屈新買的產品使用小心得

眼線的部分我是使用眼線筆,比較好控制囉!! 依舊是用solone

對於使用solone會暈的妞就換個牌子吧!!!

然後就是眉粉、睫毛膏、腮紅及唇蜜








這是已經打好底妝了,可參考上一篇囉!!!








接著先畫內眼線

有人發現我是用左手畫嗎?? 是不是超強??  XDDD

矮油~~其實只是為了要拍照辣!!!








外眼線也有畫一點,因為我的雙眼皮摺不大,所以外眼線也沒有畫很粗

不然畫太粗雙眼皮就不見了








眼尾的部份順著畫出來一些些

先不要拉高眼線








接著最重要的就是下眼線

為了讓眼睛看起來更細長,所以在下眼尾的部分,將最重要的三角地帶畫得更大

這樣眼睛看起來就拉長許多







另外,我就沒有上什麼眼影,純粹是又黑又粗的黑眼線打造出來的







但是會用黑色眼影在眼尾的地方做小小的暈染








使用黑色眼影前,把多餘的粉在衛生紙上弄掉

只用少少的顏色去堆疊,寧可多畫幾次也不要一次下手太重然後擦掉

這樣會看起來很髒














然後畫眉毛及鼻影

圈圈的地方是我會畫眉粉的地方

一定要畫鼻影呀!!! 因為韓妞的鼻子個個又高又挺

五官也很深邃呀!!








刷上若有似無的睫毛膏







擦上粉色腮紅及裸色唇蜜

其實應該要粉色唇蜜的,但是我沒有這種東西 ~"~








以下是一連串完妝照

我剪了新髮型,這還是我第一次剪那麼妹妹的妹妹頭








也染了新髮色,受夠之前像雜草的頭毛

大家看得出來是什麼顏色嗎???








哈哈哈~~這是我學 FX 的 Victorea,她似乎很愛這樣子拍照

但是我知道不像 顆顆~~


不過芋仔很愛他,整天要我模仿她  > <







大家喜歡這個妝嗎?? 我是還蠻尬以的~~







綁馬尾看看~~希望劉海再長一點








好啦!!! 以上就是今天的妝容

謝謝觀賞~~~







*********************************************************************

小米碎念~~~

最近好多同學會耶!!!怎麼辦??
是不是該來瘦身一下呀!! 瘦個 3 kg 也爽~~
但就是很難瘦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