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的娜娜穿搭受到蠻多人的喜愛呀!! 所以第二集又來囉~~

回顧一下韓劇---城市獵人。金娜娜穿搭完全是我的菜!!! (1)

上次有小小統整一下娜娜的穿搭,如下

1. 牛仔短褲/窄版長褲+T桖+風衣式外套
2. 牛仔短褲/窄版長褲+T桖+長版針織外套
3. 窄版長褲+T桖+西外
4. 窄版長褲+襯衫
5. 穿著在內的T桖大都是白色、灰色
6. 外套則有各種不同的顏色
7. 包包也是有各種不同的顏色

這次的分享是第九集~第十五集,西外的穿搭在這部分沒看見了  ((不然娜娜穿西外很好看耶!!

很多顏色的包包也比較少了,但是有一咖拼接色的包,超好看的~~

就快來分享吧!!!!








前面已有黃色和大紅色的針織外套出現,這回也有好多顏色的針織外套

這套是綠色長版的,後面還有一個大星星圖案,依舊搭配白色T桖

然後娜娜都愛搭配高筒平底靴








這次的圖都沒有裁切了,想說還可以看看允成,甚至還有很閃的畫面  XDDDD

最上面那張就是他們第一次真心的BOBO呀!!!! >///<

這套是粉膚色的針織外套,娜娜的穿搭不外乎都是既定的款式

但是顏色都很多樣化呀!!!

搭配灰色合身褲、白T及白色的高筒球鞋,很簡單卻很好看!!!








再來是寶藍色的針織外套,娜娜的針織外套都是長版的

我也要趕快來去蒐集了~~~








再來是灰白條紋的長版針織外套,搭配白T和白色牛仔褲







繼灰白條紋之後,再來一套紅白條紋的針織外套

搭配短褲和紅色馬丁鞋,真是帥氣的娜娜呀!!!

另外,這個咖啡色包也好好看喔!!!








第一張圖根本看不到娜娜穿什麼?? 純粹是想閃大家的 XDDD

好啦!!! 上一篇娜娜也有穿雪紡材質的襯衫,而且顏色都偏好粉嫩色系的

這一套是粉色系的,搭配牛仔褲和高跟鞋

中間那張圖的拼接色包包很特別,不過我沒有截到清楚的圖片








第一張圖換成允成抱著娜娜,這一刻允成終於對娜娜表達了她的情感  ((耶逼!!!!

這套是白色的雪紡紗襯衫,娜娜穿起來超有氣質的








這套是小碎花襯衫 ((我想是吧!!! 看不太清楚

搭配牛仔短褲和高筒靴,另外,娜娜即使穿高筒靴 ,也都會露出一小截襪子唷!!

顏色會是比較跳一點的,這種穿搭要腿細+腿長吧!!!








格子襯衫這件感覺每家韓貨都有在買的樣子

搭配白色短褲和紅色馬丁鞋








這套則是她在家的穿搭,T桖和短褲

我覺得比較一般,不是很有特色












娜娜帥氣的外套又出現了,騎士風的白色外套雖然很常見

但是娜娜穿上後還是覺得非常好看呀!!!








這件軍綠色的外套超好看的  (尖叫)

因為娜娜穿著這件為允成檔子彈,超級帥氣的!!!

我不得不說獵人的女人非你莫屬!!

鞋子是全黑的帆布鞋,整身就是超帥氣的  ((我整個詞窮,一直帥氣到底了








另外,這種背心也超級好看,最近有在一些韓貨賣家看到

心動心動呀!!!!

但是娜娜穿這套出現的畫面超少,只截到一張圖






好啦!!! 以上就是第二篇娜娜的穿搭

大家還喜歡嗎???感覺這次穿搭的風格比較少一些

但是各個顏色還真是不行缺少呀!!!

打到第二篇,我有個感想,就是要去買好多白T呀!!!  XDDD

以上

創作者介紹

小米的雪兒賴虎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PINK750811
  • (一連串尖叫~~~~~~~) XXD
  • 哈哈哈~~對娜娜越來越無法自拔了.....
    (中毒中....)

    小米 於 2011/07/21 11:34 回覆

  • bearbunny
  • 看完城市獵人一直在花錢
    金娜娜的生活穿著太燒了
    髮飾兔耳也是ー(`・ω・´) 大喜歡
  • 對呀!!因為金娜娜我也跑去買兔子耳朵
    不過我住的這附近款式也太少了吧!!!
    一直還沒挑到喜歡的~~

    小米 於 2011/07/21 17:41 回覆

  • r8603053
  • 娜娜的穿搭都超可愛的*0*
  • 沒錯!!趕快學起來~~

    小米 於 2011/07/23 23:24 回覆

  • Snowings
  • 同意!!娜娜超級可愛!

    我也是看了她之後想仿傚韓國女生

    才發現我是太喜歡她了~其他好像都還好啊啊啊~~
  • 哈哈~~目前最喜歡的也是她耶!!
    其他的~~只剩男的了 >///<
    車勝元歐爸~~

    小米 於 2011/07/27 09:19 回覆

  • 悄悄話
  • huasoxb
  • 大家好...
  • ohschebddfwj
  • 路過打個招呼...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