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是H&M的愛好者,每回出國總會到H&M去大肆採購一番  ((好開心H&M也要登陸台灣了

這盒36色眼影是今年去香港的時候購買的,那時除了看衣服、鞋子、包包之外,最開心的就是它的飾品區及彩妝保養區

每樣東西都好吸引人而且價格也都超便宜的,雖然是服飾的品牌,但是保養品和彩妝品竟然也意外的好用

這回先來分享一下那時一眼看到就馬上放入購物籃的36色眼影

我想有了這盒,什麼眼妝都可以輕鬆搞定啦!!!








打開盒子的樣子,盒子看似簡單但是質感卻不錯

附有兩隻雙頭的眼影棒

而且打開蓋子時有聞到這款眼影散發出淡淡的香味

那這篇就先來分享一下36個顏色得試色,下回再來分享妝容吧!!







這色彩繽紛的眼影當時價格為港幣69.9元,雖然便宜但是眼影的質地都還不錯

粉質還蠻細緻的,亮粉的粒子也很小








左半部偏大地色系,光大地色系就差不多有16種顏色可以隨意搭配

其實有時候也不會用到那麼多種,但是看到那麼多顏色就心情好 XDD







右半部的顏色就偏冷色調,以藍、綠色系為主







36種顏色畫在面紙上的感覺,畫起來的顏色就和眼影盤上的一樣













好喜歡他的藍色系,都好美唷!!!

不過我平常還真是很少會用到藍色的眼影,而我的眼妝一直是安全又老梗的大地色系








他的大地色系也都很齊全,看到它的橘色覺得很興奮

夏天就超適合橘色,下次可以來大膽嘗試一下








試在皮膚上的感覺,每個顏色發揮的都不錯唷!!

不好意思唷!! 試色的地方可是我的大腿,我的大腿可是非常有面積可以畫這36色







和眼影盤來對照一下吧!!

我記得之前淘寶有48?/24?色的眼影也超火紅的

不過那時我並沒有購買,不然就可以來比較一下了

雖然很多顏色,但是每個顏色容量也不大,並不會造成浪費囉!! 

而且其實體積也不算太大,帶出門也還算方便啦!!



好啦!!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