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要來臨囉!!!  ((海灘、陽光、比基尼、流口水

各個品牌的防曬乳已悄悄的在各大藥妝店上市了

我這次去康X美的時候看到蜜妮已經出SPF50了

去年的SPF30真是太好用了

所以看到SPF50二話不說馬上購買了  ((還第二件半價耶!!!

後來跑去屈X氏看到專科也出防曬乳了

還一口氣出了SPF27和SPF50

我則是購買了SPF50的

既然這麼剛好兩個牌子都買了,就來做個小小的比較吧!!!








這兩個品牌不約而同都是藍色的包裝

都是SPF50 、 PA+++







但是蜜妮的容量有50g

專科的容量則只有40ml







先來看蜜妮擠在手上的樣子吧!!

屬於比較濃稠的質地

並不像之前SPF30那麼水感

不過應該是因為係數比較高的關係吧!!








塗開的時候非常容易,並不會難推

其實再推的時候也是可以明顯感覺到水水的感覺

雖然與SPF30有差,但是與其他品牌SPF50的防曬乳相比已經算很優秀囉!!!  ((拍拍手!!

但是蜜妮這款在推開時可以看到有小小的顆粒

推開後就會化掉了,並不會有小削削的問題








均勻推開之後非常清爽

就像是沒擦時那般無負擔

而且擦完之後也不會白白的或產生色差








接下來是專科擠上在手上的樣子

它的質地是屬於比較液態的

使用前要先搖一搖那種的








接著均勻的塗抹開來

這種液狀的想必就是非常好推

並沒有什麼問題








我覺得塗抹開來之後會有輕微的沙沙感

就還是和以前的防曬乳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但是這種沙沙感確實是有大大的降低

另外與蜜妮比較起來專科還是有比較油的感覺








這是我擦完之後,個別用吸油面紙吸吸手背

結果果然是專科那瓶稍稍油膩一些

以上是我個人小小的心得啦!!!



最後有做個小小的比較:

容量
~ 蜜妮 > 專科 
價格 ~ 蜜妮 > 專科
包裝 ~ 蜜妮 > 專科  ((小米比較喜番淡藍色的瓶身
黏膩度 ~ 蜜妮 = 專科  ((兩個擦完後都沒有什麼黏膩感
防水性 ~ 蜜妮 = 專科  ((都不是非常防水
清爽度 ~ 蜜妮 > 專科  ((專科稍稍得油一些



在我心中,蜜妮這款防曬乳真的是大勝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