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一天看到網友想買的清單中有一樣就是這個

於是就激起我對它的好奇心

當時心裡也好想買
拍立得







但是想買的型號卻沒有我想要的顏色 (mini25)

就只有HELLO KITTY和白色

我好想要巧克力色的~~





            

不然就是想要的顏色太貴 (mini 50S ) 或是功能不是那麼優 (mini 7S)

mini50S 真的太酷了,功能全是我想要的,但是要5~6千元耶!!!

mini7S 雖然有好一陣子了,但是它的巧克力色我真的愛翻,只不過功能普普







看看mini7S 比起其他的真是遜色了一點





再來還有想過寬幅機 (210)但是他的底片好燒錢呀!!!

而且機身也較重,如果再加我的EPL-2,我的肩膀會壞掉

不過大張的底片看起來更漂亮
(以上照片取自Yahoo購物中心、Google)


因為以上種種原因而猶豫不決的我轉而投向POGO的懷抱

所以開始上網找一些相關的介紹

也發現富士有推出類似的東西

http://gopro.pixnet.net/blog/post/24351066
(感謝這位朋友的大比較)

但是看來看去還是決定買這台啦!!!







也是因為我比較喜歡這牌子的關係

Polaroid (寶麗來) 可是拍立得的始祖耶!!

看他復古的機身真的好迷人唷!!

然而現在這種相機也很少了

所以我就退而求其次選擇他們家的POGO


[購買網頁]: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americanlife

這家出貨很快速唷!!! 推~~







先來一張主角和所有配備的圖吧!!

不過像紙是我另外加購的,我一口氣加購了90張


因為只要購買這台,就會附10張相紙在裡面


另還有電池*1、充電器*1、傳輸線*1、說明書*1








一字排開的專用相紙

這相紙還可以當作貼紙唷!!


我當初就是因為這個有趣的設計而被吸引

不過我覺得這相紙有點太薄了

所以列印出來時我覺得不太像一般的相片








這台體積算是很輕巧啦!!

由於我沒有唉鳳所以無法與他比較  ((嗚嗚.....

只好拿我破破的三星給大家參考一下

我想與哀鳳差不多,但是他在厚一點

所以說拿他隨身攜帶是非常方便的








主機和電池

說到電池,唉!!!

在購買之前就看到他的電力不持久

大約能印個10多張吧!!!

但是我想一般出門能印個10來張也差不多了吧!!

但是沒想到他的電力真是薄弱到不行

比如說我今天印個5、6張之後就不想印了

隔天我想再印時,電力由綠燈轉變為紅燈

頂多再印個1張就GAME OVER了

唉~~~

所以我試著當用完時就拔下電池

比較不會那麼耗電







連接USB的地方和電源開關







放置相紙的地方







當相紙列印出來的地方







放置電池的地方







記得使用完畢要拔下電池會比較不耗電唷!!!







建議:

在使用前一定要先清理一下相片出來的地方

不然印出來時會有一條條的白色條紋,有粗有細

這也是他的一大缺點之一

有找資料說在外裝相片的時候比較會沾染一些灰塵

但是我覺得我每次印每次都會有條紋

所以我只好每次要使用前都先清理一下

方法就是將相紙的背面朝上

圖片上看到是有字的那面(背面)朝上

放好後蓋上蓋子,他自動就會從出口出來


即代表清理完成

大家不懂還可以參考:

 http://gopro.pixnet.net/blog/post/24643095
(感謝這位朋友的分享)







就是這樣

它會自己跑出來,不需再按什麼鍵唷!!

一開始我以為我見鬼了

那ㄟ安呢???








另外,每包相紙內都有附一張藍色的紙

這作用是用來校正色調的

方法也是跟清理一樣

放進去它就會自己出來

不過個人認為並沒有甚麼差

所以我後來都沒有再做這個動作了








這才是真正要列印時所放的方向喔!!

正面是朝上方的














印出來的感覺偏紅

而且我有先在相機上調過顏色

不然會更紅  = =a

不過我看網路上一些照片有一些的色調也是蠻正常的

還是我相機的關係呢??

下次再試試別的相機好了







這張是印的比較成功的一張








有些就會有明顯的白色條紋

甚至會有更寬的條紋






最後~~

其實我有點小小後悔

一來電力真是太弱了

二來每次都會有白色條紋真的很不優,必須先做清理的動作

三來色調與原本的差太多了

唯一的優點就是可以隨時想印就印

所以如果很想要隨時拿到照片時

不如買台拍立得吧!!!
 



另外,它們還有推出另一款





這款有鏡頭,可以直接拍直接列印

看起來更為方便

但是好不好用就有待研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