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我下樓梯為什麼手要打直?? 

或許這樣下樓梯才不會跌倒  ((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XDDD


好辣!!! 我要來分享一下lag 好久好久的新衣服了

lag 這麼久是因為有兩件是爛貨 > <  ((我心裡的黑天鵝 : 活該!!誰叫你手那麼賤回白單,現在人財兩失吧!!

所以超不想分享的,但是為了讓大家不買到爛貨 

不過那麼久才分享,買到的砰友只能對不住你們了

另一個原因是我懶惰,加上肥短短的腿總覺得穿搭醜斃了

所以擺爛 !!!!


回歸正題吧!!! 請忽略我以上的自言自語








這件決對不是爛貨!!!!  而且我很愛他

我知道有些人不愛這種簡直就是一大坨薰衣草在你面前的顏色  ((就是我阿姊,她整天只會說: 你穿那什麼鬼鬼??

但是我就是喜歡這種不是一般人都很認同的東西  XDDD

這件是在Gmarket買的,我看到也有一些韓貨網拍有賣

但是大部分都是買卡其色,比較一般大眾的顏色

但是,這個顏色一定會讓大家多看你一眼,因為我實驗過 ~ ~ ((因為他們都覺得你是一大坨薰衣草呀!!

不過我還是很喜翻!!!!!


[購買網址]http://ppt.cc/dADM








扎實的束腰,讓你看起來超有腰身的

不會因為有斗篷看起來顯胖

束腰萬歲!!!!








斗篷是不可以拆下來的

但是也是薄薄一片,不至於變得很壯








材質是水蜜桃絲那類的

雖然它薄薄一件,但是卻超防風

很適合現在忽冷忽熱的天氣耶!!!

顏色就跟以上的照片差不多,但是下面我穿搭的照片就是照不出原本的顏色

真是很難搞耶!!







搭配牛仔褲+牛津鞋
 






搭配花花洋裝+交叉高跟鞋







搭配牛仔褲+莫卡辛







搭配短褲+高跟鞋







這件之前在合購版還蠻多人合購的呀!!

不過在淘寶有賣這件的有蠻多家的

而且一些韓貨賣家也有,不過都要快1000元  ((品質或許更好

[購買資訊]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9305561523







收到實品之後我有被他的好質感嚇到

當初買一件加運費大約400多

因為這價錢,對於他的質感可以說是大賺!!!

這件袖子的花邊做的很細緻

而且因為大大坨的,讓手臂顯瘦唷!!

雪紡的材質也很好,不是很薄到可以透膚那種 
((個人覺得如果那麼薄,乾脆不要穿算了 XDD







領口的部份質感也是很優秀  ((我真的要起立鼓掌了

不是隨意的車逢起來

反而還有多縫一層邊







重點是他竟然有兩層耶!!!!

本來一層的雪紡紗就有一點厚度了

但是又多加了一層,讓質感馬上飆高





以下就是這件少少的穿搭,這件還附有一條小皮繩


搭配短褲+高跟鞋







搭配牛仔褲+高跟鞋 










以上兩件就是讓我個人非常歡喜的兩件衣服

接下來兩件就是讓我個人非常想哭的衣服

如果各位妞們不想浪費時間就可以關掉視窗了 XDD

但是謹記!!!! 一定要看是哪家賣的





[購買網址] 淘寶甜美女孩http://honeydress.taobao.com/

我只有附上買場的網址,商品的網址我懶的找了.....

這家賣場的衣服都不是實品照

當初這件在賣場的照片是短的,我想說是衣服

沒想到收到後卻是很長的洋裝

而且這件洋裝的顏色很詭異

網頁看起來是米黃色或是杏色那類的

但是我收到後覺得這顏色看起來很髒耶!!!

好像洗很久然後染到一點點顏色的感覺







一朵朵花的質感也是超爛的







雖然不是很優,還是硬著頭皮穿出去玩了~~







穿起來其實沒有單看衣服那麼糟







這件跟上一件是同一賣場的

當初我真是被網頁上的韓妞迷的團團轉

才會失手買這件自以為穿起來也很有氣質的襯衫

結果品質爛到爆炸!!!!







雪紡的材質真是薄到我無話可說~~

裡面一定要再搭一件小可愛

否則會被看光光唷!!!  XDDD







搭配boyfriend 褲+高跟鞋







搭配太陽裙+高跟鞋



好啦!!!

以上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