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的大致行程為銅鑼灣 --- 上環 (渡輪碼頭) --- 尖沙咀 --- 油麻地

前一晚回到飯店後,迅速的洗完一場熱水澡,馬上就呼呼大睡了

第二天我們已經知道砲台山地鐵的正確方位了

毫不浪費時間的馬上直奔第一天沒去成的銅鑼灣








可惜時間安排的不好

一大早的時代廣場冷冷清清

不過我發現它們的購物商場開始營業的時間都蠻早的  ((我們不都11點才開始的嗎??

大約早上10點左右都已經開始了








一大早的第一餐就準備來去吃有名的燒鵝飯呀!!!

沿路經過它們的市場,我覺得是還蠻很有趣的地方

因為像我們的市場都在某塊區域,然後一小攤一小攤的販賣

可是它們卻是一家店一家店的販賣

你會發現豬肉攤變成豬肉店  ((好多好多好多豬肉

而且可能這家在賣海鮮,隔壁在賣衣服

並沒有明顯的劃分販賣的種類








吃完燒鵝後又緊接著要去吃避風塘炒蟹  ((我們的行程都在吃吃喝喝XDDD

沿途就經過打小人的地方了

摳摳摳的聲音此起彼落








吃飽喝足之後就在銅鑼灣附近逛逛

這是銅鑼灣的sogo附近








這時我們就到一些當地的服飾店、藥妝店去逛逛

我感覺服飾類都不算便宜

藥妝店就是卓悅、萬寧及sasa那類的

蠻多也都是日系的小物








在這的人潮也開始漸漸的聚集起來了

加上又沒有什麼想下手的

所以就決定還是趕快前往下一個地方吧!!







下一個行程就是到中環搭渡輪前往尖沙咀

每到一個國家我都想把它們的交通工具搭一遍

所以就安排搭乘渡輪了

旅遊書上也說
搭渡輪遊維多利亞港是一件必體驗的事







搭乘一趟只要港幣3塊 (假日)

實在是很便宜,就可以把維多利亞港的美景看夠夠








不過我去的那幾天霧都蠻大的

看著雄偉的建築物卻是霧霧的,有點可惜呀!!








右邊這棟就是香港第一高樓---國際金融中心(IFC)二期

一般從地上算起有88層樓高

可惜天氣真的不好,看起來霧濛濛的







到達尖沙咀啦!!!







有一天我也想搭麗星郵輪看看

不過應該是我有閒錢的時候 ((哈哈哈哈







這就是我們搭乘的渡輪

裡面空間很大,承載人數蠻多的

下層是開放的空間,上層則是比較封閉的

本來是想坐上層,感覺視野比較好

但是陰錯陽差坐到下層

反而覺得空氣比較流通

容易暈船的人還是坐下層吧!!!

另外,要坐上層或下層入口的地方是不一樣的

所以要看好指標往哪走~







第一站先去著名的購物商場--- 海港城

我只有去裡面晃一下而已

因為我也沒有要大肆雪拼

加上真的都走一遍的話時間根本不夠

而且會迷路 ((我最會迷路了







這邊隨便走都是一棟一棟的精品

其實來這本來要去ESPRIT的OUTLET

他也是一整棟的

而且大家都說真的很便宜

但是沿路上看到H&M

忍不住先在H&M裡廝殺了一番

就沒有心思去ESPRIT

喜歡的人可以去看看囉!!







接著就逛到了1881 Heritage

其為香港前水警總部,具有悠久的歷史意義

在香港處處可看到從英國統治時期所留下來的建築







濃濃的英式建築

接近傍晚時,當燈光開啟讓整個建築更顯優雅

現在這裡已成為購物、酒店及食府的地方了







許多遊客經過總會忍不住進來拍拍照

我就是其中的一員

所以這裡其實也不少人

其實我覺得香港不管哪裏都是人







此時也差不多6、7點了

天色已漸漸昏暗了起來

準備往碼頭的地方去,等待8點的維多利亞港燈光秀

碼頭這附近還有著名的鐘樓

也是很英國式的代表

沿著碼頭一直走還會到達星光大道

星光大道還蠻長的一條

由於腳已經無法再聽使喚了

所以我們並沒有走完它







剛好離過年不久,恰巧有看到它們的花燈







維多利亞港的美景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夜景不用到山上去

而且還是看海景。棒呆了!!!







五光十色的燈光倒映在水上

真的很美耶!!







令人期待的燈光秀

我覺得很像變型金剛耶!!

每棟大樓各司其職的發出燈光

讓人目眩神移







燈光秀結束之後我們就前往廟街吃宵夜

我能到廟街一切都是靠意志力在撐 ((因為腳斷了又再接起來,斷了又再接起來.....

不過我對廟街有點失望耶!!!

或許是台灣夜市隨便一個都很精采

而且它們賣的東西都是一些古老的玩意

所以不是很建議大家去,可以去更有趣的地方

除非你想看古惑仔在廟街賣煲飯  XDD

我真的有看到那中分的即肩長髮.....



好啦!!我的DAY2 就分享到這裡



沒有DAY3 的分享了

由於第三天本來要去
昂平纜車

但是因為要排超長的隊

所以只好作罷!!!!!

改去東薈城瞎晃

雖說是很有規模的OUTLET

但我覺得也還好

只有優 良品很划算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