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春裝紛紛推出了

其中西外的款式真是多的讓人眼花撩亂

而粉色系的西外在春天真是格外讓人心動哩...

本來也是想入手一件粉色系的西外  

但是怎麼找就是沒有看到讓人心動的

後來找到了這件覺得顏色很特別

版型也很喜歡又超級顯瘦的樣子

就...就...就情不自禁買了~~

[購買資訊]
i_love-holic_a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i_love_holic_a







網頁上寫的顏色是磚紅色

但是我個人認為沒有那麼紅啦!!!

但是實際顏色又比我照片上的顏色再深一點

雖然這個顏色在春天來說沒有比粉色系討喜

但是這顏色不容易弄髒又比粉色系來的顯瘦







釦子的部份是使用和西外材質相同的布料

我其實不是很愛金色或銀色的釦子

除非那釦子的材質真的不錯

不然容易讓整件外套的質感大幅下降

另外這件是西外是單扣式的







領子的部分沒有明顯的褶痕

所以讓領子看起來格外的立體

這件西外的質料不是西裝材質的

有一點點棉質的感覺

一開始覺得這材質不是那麼值這價錢

但是因為它真的還蠻有質感的

而且這材質不容易皺是很棒的地方







這件西外在腰身的地方真的做的好好唷!!!

顯瘦到翻了!!!

我這種肉肉女孩真的很需要







我很喜歡的地方還有他小小的墊肩

但是卻不會很誇張







內裡的布料是深藍色

所以反折也是有另一種感覺

質料是微微有彈性且滑滑的布

有些沒彈性的那種隨意彎一下腰

就聽到啪嚓的撕裂聲押!! 真是心痛><













搭配洋裝的感覺也很適合 ((請忽略腿短短













哈哈哈~我真的好喜歡韓貨唷!!!

好啦~~
就以上





喜歡的話別忘記幫我推~推~ ^^
讓我更有動力啦!!!謝謝~~

創作者介紹

小米的雪兒賴虎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昌嘉慧
  • (′~`●)
  • hbl2932765kz
  • 開源的新方法做自己的老闆一個月增加3-9萬以上
    輕鬆在家工作收入倍增
    如果一個月能夠增加$1~3萬的收入
    不用出門,在網路上接訂單
    一天工作2~4小時....你想知道怎麼做嗎?(需年滿20歲)
    http://www.moonnini.com/w/sarah0419/
  • star741003

  • 我也愛韓貨,你的外套好好看喔!!!
  • 謝謝!!!韓貨真的會讓人荷包越來越瘦耶!!XDDD

    小米 於 2011/03/24 01:03 回覆

  • ywbolxytf
  • 大家好我新開ㄉ遊戲資訊論壇
    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